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阿里云100余款云产品官网直降20% 新老客户同享

2024-02-29 15:04 美好明星网

【TechWeb】2月29日消息,阿里云2024战略发布会上宣布100余款云产品官网直降20%。

阿里云资深副总裁、公共云业务总裁刘伟光表示,此次是阿里云迄今为止最大幅度降价。具有参与产品最多、受益用户群体最广、首次新老用户同享三个特点。这也是阿里云首次让利于存量用户。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俞永福交棒,82年吴泽明接任饿了么董事长
  • 林允自曝曾误买假货被骗 直言认为代购贵

    林允自曝曾误买假货被骗 直言认为代购贵

    近日,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林允在节目中讲述自己网购被骗的经历,被问及是否会买A货,林允直言有买过,“因为觉得代购有点贵”,随后林允解释道认为代购贵是因为比商品的原价还要贵,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于是自己便去网上找正品,没想…
    08-29
  • 东京奥运会可能会取消 最迟5月下旬决定

    东京奥运会可能会取消 最迟5月下旬决定

    明星网资讯据美联社消息,国际奥委会高级成员表示,如果新冠肺炎疫情在5月下旬得不到控制,雪球网2020年东京奥运会可能将被取消,而不是推迟或换城市举办。报道称,国际奥委会高级成员迪克·庞德(DickPound)(加拿大前游泳冠军)表示,如果…
    02-27
  • 聂心远回应李振宁恋情绯闻:缺德的人太多了!

    聂心远回应李振宁恋情绯闻:缺德的人太多了!

    9月26日,华西健康季闻网黑金计划就旗下艺人李振宁疑似恋情曝光一事发表严正声明:“传闻均系无中生有及恶意捏造,严重侵害了李振宁的名誉,使其蒙受了各方面的误解和与质疑。我司将依法追责,华西健康季闻网追究侵权者的法律责任。”随…
    09-26
  • 邓紫棋自曝曾有忧郁倾向 因压力大在酒店大叫抒压

    邓紫棋自曝曾有忧郁倾向 因压力大在酒店大叫抒压

    据台湾媒体报道,雅歌网邓紫棋新歌《FlyAway》是一首为忧郁症患者发声的歌曲,金兰云推广信息发布她透露自己曾徘徊在忧郁症边缘,伴随很强烈的强迫症和躁郁情绪,源自于这几年发生太多事,她说:“因为身旁有忧郁症的朋友,我开始去研究…
    01-23
  • 麦莉锤弟离婚 分分合合多年婚姻维持不足一年

    麦莉锤弟离婚 分分合合多年婚姻维持不足一年

    据People人物杂志报道,麦莉MileyCyrus和锤弟LiamHemsworth已经离婚,两人的婚姻维持了不到一年。麦粒发言人表示希望大家尊重双方的决定。麦莉在本周六分享图片,图中她已脱掉了结婚戒指,引起外界怀疑,如今确认了消息,中百商务网声明…
    08-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