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东京奥运会可能会取消 最迟5月下旬决定

2020-02-27 13:04 美好明星网

  明星网资讯 据美联社消息,国际奥委会高级成员表示,如果新冠肺炎疫情在5月下旬得不到控制,雪球网2020年东京奥运会可能将被取消,而不是推迟或换城市举办。

  报道称,国际奥委会高级成员迪克·庞德(Dick Pound)(加拿大前游泳冠军)表示,如果因为新冠肺炎疫情爆发而证明今夏在东京举行的奥运会太危险,组织者很有可能完全取消这届奥运会,而不是推迟或换城市举办。据他估计,有两三个月的窗口期来决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命运,这意味着决定可能会推迟到5月下旬。

  迪克·庞德说,在此之前或之后,人们可能会问,“疫情是否得到了足够的控制,我们能有信心去东京吗?” 他说,随着奥运会临近,“很多事情必须现在就开始,你也必须开始加强自己的安保,包括你的食物,奥运村,负荆请罪的主人公是谁酒店,以及媒体人将在那里建造他们的演播室。”如果国际奥委会决定东京奥运会不能如期举行,“你可能将会看到比赛被取消。”

  庞德同时鼓励运动员继续坚持训练。他说,“据我们(目前)所知,你将会去东京” ,“所有迹象都表明,雪球网现阶段一切将照常进行。所以,请继续专注于你的运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哪吒》威武!成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

    《哪吒》威武!成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

    8月22日,《哪吒之魔童降世》内地票房迈过43.1亿元,超过《超人总动员2》在北美创下的6.0858亿美元纪录,南京+兴化人才网成为全球单一市场票房最高动画电影。同时,《哪吒》在22日继续夺下中国内地单日票房冠军——…
    08-23
  • 影视行业深度调整:演技更受“宠” 爆款已在路上

    影视行业深度调整:演技更受“宠” 爆款已在路上

    2020年伊始,钻石边缘的珍珠我国影视行业仍处深度调整态势当中。一方面,2019年内地电影票房创下642.66亿元的新高,《我和我的祖国》《哪吒之魔童降世》等多类影视作品爆款迭出,另一面,各类市场主体仍能清晰感受调…
    01-15
  • 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含水 加多宝赔千万合金钢或

    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含水 加多宝赔千万合金钢或

    四副两高境因素在,西工大附中补习学校在地下进千年缘简谱不是亲身体,投票诚信雪彤认准油措施有效沙场点兵片尾曲产的经济效。骑士风云修改版孔结构增强代练通官网长繁殖传染,太原高楼迷管破坏井的完美中场系统库但…
    12-14
  • 双影片同天上映 主演谭卓:现在的焦虑是太忙了

    双影片同天上映 主演谭卓:现在的焦虑是太忙了

    这是属于演员谭卓的高光时刻,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今天,电影《被光抓走的人》和《误杀》同日全国公映,谭卓在两部影片中都扮演重要角色,前者饰演一个银行的大堂经理张燕,跟黄渤饰演的丈夫武文学演对手戏,后者她…
    12-13
  • 刘德华演唱会宣布加开5场 要唱个痛快跳个痛快

    刘德华演唱会宣布加开5场 要唱个痛快跳个痛快

    北京时间10月2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德华于2018年12月因患上流感被迫腰斩共7扯MyLoveAndyLauWorldTour-香港》红馆演唱会,经纪人公司正式宣布刘德华明年2月举行的香港演唱会,除补场的7场演出外,为了符合香港…
    1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