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北美票房:《惊奇队长2》遭遇历史性滑铁卢

2023-11-30 14:16 美好明星网
《惊奇队长2》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惊奇队长2》票房遭遇历史性滑铁卢:继北美首周末创MCU最低的4700万美元开画成绩后,北美第二周周末仅收1020万美元,跌幅-78%,是MCU 33部电影中第二周跌幅最高,第二高的则是今年初的《蚁人3》( -69.9%),这一跌幅在漫改超英片中同样为最高,超越《莫比亚斯》( -73.8%)、《闪电侠》(-72.5%)。

  北美之外第二周收1950万美元,跌幅也高达67%,全球累计1.61亿。《惊奇队长》全球票房为11.31亿。

  该片由布丽·拉尔森饰演惊奇队长,伊曼·韦拉尼饰演惊奇女士,泰柔娜·帕里斯饰演莫妮卡·兰博,塞缪尔·杰克逊饰演尼克·弗瑞,扎威·阿什顿饰演主要反派,朴叙俊等也出演。尼娅·达科斯塔(《上层男孩》《小森林》)执导,梅根·麦克唐纳(《旺达幻视》)写剧本。

  劳拉·卡普曼将担任《惊奇队长2》的配乐师,她是第二个为漫威电影配乐的女性,《惊队1》的派纳·托普拉克是第一个。卡普曼此前参与了漫威剧集《假如》的作曲,履历还有《恶魔之地》《牵线》《幽浮入侵》《魔女嘉莉》等,曾五次获得艾美奖。

  《惊奇队长》2019年上映,改编自漫威漫画旗下的角色卡罗尔·丹弗斯,本片由漫威影业制作,并由华特迪士尼工作室电影负责发行,为漫威电影宇宙系列的第二十一部电影,由安娜·波顿和瑞恩·弗雷克执导,两人与梅格·雷法芙、妮可·帕尔曼、吉妮瓦·罗伯森-多瑞、莉兹·弗拉夫和卡莉·门施共同编剧,并由布丽·拉尔森、塞缪尔·杰克逊、班·曼德森、杰曼·翰苏、李·培斯、拉什纳·林奇、嘉玛·陈、安妮特·班宁、克拉克·格雷格和裘德·洛主演。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空战群英》发布预告 二战三部曲新系列来袭
  • 袁泉自曝和女儿隔了半个季节:调整心态 不去管她

    袁泉自曝和女儿隔了半个季节:调整心态 不去管她

    12月21日,沢井真帆徐峥导演/主演的电影《囧妈》在京召开发布会,主演袁泉亮相,分享为人母的经历。袁泉谈到此前《囧妈》的一款“妈妈觉得你冷”海报,开始懂了吉他谱表示自己深有感触,因为自己比较瘦,脂肪不多不耐寒冷,所以经常?和女…
    12-22
  • 玉森裕太首次与前辈木村合作 另有豪华阵容加盟

    玉森裕太首次与前辈木村合作 另有豪华阵容加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Kis-My-Ft2玉森裕太将出演木村拓哉主演2019年10月开播TBS日剧《GrandMaison东京》,首次与前辈合作有些紧张,其他参演演员还有及川光博、泽村一树等。但是木村拓哉在日本令和时期接拍的第一部日剧,西西大胆他…
    08-19
  • 肖战许魏洲加盟《我们的歌》 《爱5》曝最新动态

    肖战许魏洲加盟《我们的歌》 《爱5》曝最新动态

    9月20日,2020东方卫视开放大会在上海举行。许魏洲、白举纲、郑恺、黄景瑜、王丽坤、张翰、徐璐、蒋欣等先后登台助阵,现场热度爆棚。现场发出一连串包括《大江大河2》、《爱情公寓5》等在内的超级片单。综艺节目方面,包括那英、周华舰…
    09-22
  •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朱丹生日女儿小奶音送祝福 母女俩约定每年一起过

    8月4日是著名主持人、演员朱丹的生日,午间她在微博晒出一段女儿为自己庆生的音频,并配以女儿亲吻自己的图片。音频中小小丹为妈妈唱生日歌,小奶音萌翻众人,母女二人“拉钩”说好“每年生日陪妈妈一起过”。音频中,朱丹先说“宝贝,草…
    08-04
  • 郑秀晶晒美照衣服扣子全开 粉丝直呼:快扣好!

    郑秀晶晒美照衣服扣子全开 粉丝直呼:快扣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孤岛惊魂三角洲秘籍韩国偶像女团f(x)出身的郑秀晶(Krystal)有着冷艳气质,加上身材比例良好,总能驾驭各种类型服装。她最近又在社交网站上传了几张旧照,链家司歌上半身只穿着一件黄色背心,甚至把扣子完全敞开,枯…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