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袁泉自曝和女儿隔了半个季节:调整心态 不去管她

2019-12-22 15:29 美好明星网
袁泉(摄影:宫德辉)

  12月21日,沢井真帆徐峥导演/主演的电影《囧妈》在京召开发布会,主演袁泉亮相,分享为人母的经历。袁泉谈到此前《囧妈》的一款“妈妈觉得你冷”海报,开始懂了吉他谱表示自己深有感触,因为自己比较瘦,脂肪不多不耐寒冷,所以经常和女儿对气温的感受上存在差异——和女儿相当于隔了半个季节,“我的感觉还在春天的末尾,她可能已经是初夏了。到夏天快过去的时候,易材网我比较早就觉得自己要批外衣了,但她……我会克制住不去看她,不管她。”

  袁泉和夏雨在婚后育有一女,开始懂了吉他谱名叫夏哈哈,目前已9岁。2013年4月22日,金韩美袁泉和夏雨带着女儿夏哈哈首次亮相。(新娱/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李小璐朋友圈发恶有恶报 疑似就黄毅清被批捕表态

    李小璐朋友圈发恶有恶报 疑似就黄毅清被批捕表态

    8月28日下午,虹口区检察院以涉嫌寻衅滋事罪、贩卖毒品罪对犯罪嫌疑人黄毅清(男,34岁)批准逮捕。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中。值得注意的是,李小璐在当天下午两点半发布了一条朋友圈“恶有恶报1疑似就黄毅清被批捕一…
    08-28
  • 《决战中途岛》:战争片如此多娇

    《决战中途岛》:战争片如此多娇

    我一直认为,吴若普战争片是创作难度最大的一个电影类型。其他类型的电影,无论是科幻片,武侠片,西部片,黑帮片,歌舞片,都属于既有固定的电影空间(比如外星球,宇宙飞船,江湖,西部小镇等),又有各种成熟的叙…
    11-12
  • 张继科写藏头诗给爸爸庆生 一家人穿红衣喜气洋洋

    张继科写藏头诗给爸爸庆生 一家人穿红衣喜气洋洋

    12月26日是张继科爸爸的生日,哈佛三杰晚间,张继科通过微博晒一家三口合影,vietnam是哪个国家并写藏头诗庆祝,久禾书苑“生逢喜时同相聚,通关一点通日盼把酒欢言叙。快意洒脱几十载,vietnam是哪个国家乐有知己伴…
    12-27
  • 《陈情令》迎收官之日 肖战王一博双双发文告别

    《陈情令》迎收官之日 肖战王一博双双发文告别

    8月14日晚,《陈情令》迎来大结局,365纺织网宣告正式收官。主演肖战、王一博双双在微博发文,与这部倾注了心血的作品和角色告别。肖战发文称:“生前哪管身后事?浪得几日是几日!有幸遇见你,魏无羡。”并配图“后…
    08-15
  • 《想见你》大结局爱奇艺崩了 官方回应称正在排查

    《想见你》大结局爱奇艺崩了 官方回应称正在排查

    2月16日晚,轼组词《想见你》大结局,播出平台之一的爱奇艺出现大面积网络故障,晋江文学城手机版网友打开发现显示播放出错。对此,爱奇艺官方微博致歉:“2月16日晚,部分用户反映爱奇艺APP无法正常提供服务,创龙…
    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