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拿破仑》发布新海报 传奇皇帝戎马一生

2023-11-30 09:51 美好明星网
《拿破仑》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雷德利·斯科特导演、华金·菲尼克斯&凡妮莎·柯比主演的《拿破仑》发布新海报,传奇人物的戎马一生。

  华金·菲尼克斯饰演法国第一任皇帝拿破仑·波拿巴,聚焦他的崛起和称帝之路,从约瑟芬的视角展开,包括拿破仑一生经历过的著名战役、他不竭的野心、作为军事家那让人震惊的战术头脑等。大卫·斯卡帕(《金钱世界》《地球停转之日》)编剧,11月22日北美上映,之后上线Apple TV+。

  拿破仑是法兰西皇帝,法国军事家、政治家与法学家,在法国大革命末期和法国大革命战争中达到权力巅峰。他在1804年—1815年为法兰西皇帝拿破仑一世,也是历史上自胖子查理(881年-887年在位)后第二位享有皇帝头衔的法国君主。他推动司法改革,颁布《拿破仑法典》,而这一法典也对世界范围内的民法制订产生重要的影响。

  拿破仑最为人所知的功绩是带领法国对抗一系列的反法同盟,即所谓的拿破仑战争。他在欧洲大陆建立霸权,传播法国大革命的理念,同时创立法兰西第一帝国,在一定程度上恢复过去旧制度中的一些体制。拿破仑在他所参加的这些战争中屡获胜利,以少胜多的案例屡见不鲜,由此他也被认为是世界军事史上最优秀的军事家之一,他的战略也为全球的军事学院所研究和学习。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黑色电话》续集推进 伊桑·霍克等主演回归
  • 杰尼斯社长告别仪式9月4日举办 地点为东京巨蛋

    杰尼斯社长告别仪式9月4日举办 地点为东京巨蛋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杰尼斯事务所喜多川社长于7月9日去世,享年87岁,8月13日杰尼斯事务所官方网站宣布,他的告别仪式将于9月4日在东京巨蛋举行。杰尼斯事务所宣布,“告别仪式相关人士部分”在上午11点开始,“告别仪式普通部分…
    08-14
  • 陈学冬回应被误解不发声:自己非常克制

    陈学冬回应被误解不发声:自己非常克制

    10月6日最新一期《各位游客请注意》中,陈学冬解释了在网络上一直被误解却没发声的原因:我对自己是一个非常克制的状态。节目中,福清置富房产在团友们为陈学冬过生日时,彭港琦表示在见到陈学冬之前对他有所误解,福清置富房产接触一段…
    10-07
  • 防弹少年团演唱会吸引大量人流 韩国高铁紧急加座

    防弹少年团演唱会吸引大量人流 韩国高铁紧急加座

    韩国人气防弹少年团首尔演唱会期间韩国SRT(高速铁路)末班车座位将增加1倍。25日,四羊方尊的作用韩国水西站高速铁路运营公司表示:“为了方便26日至27日和29日在首尔蚕室举行的防弹少年团演唱会的观众,将在演唱会当天紧急追加投入前往…
    10-25
  • 胡玫辟谣执导《张居正》:这是把老太太搁炉子上烤

    胡玫辟谣执导《张居正》:这是把老太太搁炉子上烤

    近日,网传新丽新剧《风禾尽起张居正》导演是曾执导过《雍正王朝》《汉武大帝》等大作的胡玫。6月13日,胡玫导演微博发文辟谣称从未谈过拍《张居正》,完全不知道这个影视项目。她无奈表示“您文中提到这一串大牌吓着我了。您这是要把老…
    06-14
  • "脸叔"科林·费斯宣布与妻子分居 妻子曾出轨友人

    据外媒报道,“脸叔”科林·费斯通过公关人员发表声明称,他与妻子利维亚·吉吉丽(LiviaGiuggioli)已分居,但他们“仍保持着密切的友谊,土族人连连看并仍旧共同爱着他们的孩子”。二人在1996年结识于片场,次年结婚,婚后育有两个儿子…
    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