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胡玫辟谣执导《张居正》:这是把老太太搁炉子上烤

2023-06-14 13:56 美好明星网
胡玫

  近日,网传新丽新剧《风禾尽起张居正》导演是曾执导过《雍正王朝》《汉武大帝》等大作的胡玫。6月13日,胡玫导演微博发文辟谣称从未谈过拍《张居正》,完全不知道这个影视项目。她无奈表示“您文中提到这一串大牌吓着我了。您这是要把老太太搁炉子上烤啊? ”胡玫导演截屏的自媒体文章中声称,《风禾尽起张居正》选角包括王凯、于和伟、胡歌、肖战。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广末凉子承认出轨 事务所将对其无限期进行处分
  • 封印为什么愿意接纳又渣又没能力的蓝红?

    封印为什么愿意接纳又渣又没能力的蓝红?

    蓝红、何赛、罗槟都是封印一手带出来的实习生,所以对这三个人的性格如何、能力如何,封印其实还是很清楚的。事实上,蓝红不仅在感情上很渣,是个拜金女,金钱主义之上,在工作上,蓝红也没什么值得一提的,能力并不强。那么这样的蓝红,…
    04-09
  • 丁小芹38岁弟弟疑酗酒休克暴毙 长期患有抑郁症

    丁小芹38岁弟弟疑酗酒休克暴毙 长期患有抑郁症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丁小芹的弟弟惊传暴毙,被母亲发现陈尸家中。她曾和弟弟丁允晰爆发过多次冲突,丁允晰也曾持刀恐吓家人,一度被警方送办,14日清晨丁允晰还在喝酒,丁母早上出门上班时没注意,回家后查看才发现儿子已经死亡,且身上…
    08-15
  • 易中天发文辟谣网传疫情相关言论:假的就是假的

    易中天发文辟谣网传疫情相关言论:假的就是假的

    3月9日,易中天在微博发文:“最近,又有人伪造我的言论了,内容是如何看待这场灾难的。必须声明,我没说过那些话,置换反应的定义更不会以非正式的方式发表任何言论。关于疫情,泷川华音我想说的都会公开发表在我的自媒体,不曾出现在我…
    03-09
  • 张韶涵以选手身份参加《创3》?节目方辟谣:假的

    张韶涵以选手身份参加《创3》?节目方辟谣:假的

    日前,鹿港制造有网友爆料歌手张韶涵将以选手身份参加《创造营2020》。对此,海岛大亨2海盗岛新浪娱乐求证节目方,鹿港制造对方表示“假的,曙光女神号咋想的”。…
    12-25
  • 李光洙将回归下周RM 状态很好但并未完全康复

    李光洙将回归下周RM 状态很好但并未完全康复

    3月16日,三上悠亚番号李光洙经纪公司kingkong娱乐相关人士表示:“李光洙将会回归《RunningMan》,他状态虽然很好,但是并不是完全康复。目前还在一边拍摄一边接受治疗,会注意身体。”15日播出了下周《RunningMan》的预告片,预告了李…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