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黑色孤儿:回声》发预告 探索人类与科学关系

2023-11-01 10:28 美好明星网
《黑色孤儿:回声》

  北京时间10月3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克里斯滕·丽特、凯莉·霍威主演《黑色孤儿》系列续集性质新剧《黑色孤儿:回声》发布预告,继续女性的科幻惊悚故事,明年AMC播出。

  故事设定在同一个世界中,发生在新的未来,探索对人类生存的科学操纵,围绕一群女性展开,她们进入到彼此的生活中,踏上了激动人心的旅程,揭开她们身份的谜题,发现一个关于爱和背叛的悲惨故事。

  丽特饰演露西,是个有着难以想象的起源故事的女人,她正试图在世界上找到自己的位置。

  Anna Fishko(《奇异镇》《最后的大亨》)担任编剧、运作人,原系列主创约翰·福西特导演并执行制作。

  《黑色孤儿》是一部剧情类科幻惊悚电视剧,由编剧葛雷姆曼森和电影导演约翰·福西特共同创作,为加拿大有线频道SPACE与BBC美国台合作摄制,2013年3月30日起在SPACE播出,2013年5月2日SPACE宣布续订第二季,于2017年8月12日完结,全五季共50集。

  讲述女主莎拉·曼宁因在火车站目睹了一名和自己长相神似的女子伊丽莎白·柴尔斯跳轨自杀后,决定盗取对方身份,化身为她复制人的多重身分之一,接着被卷入一场更大的阴谋里。本作探讨复制人在伦理、道德与心理的影响,以及其对自身身分认同的问题。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从末开始》发布新剧照 落魄母子乱世求生
  • 焦恩俊婚姻传触礁?女儿焦曼婷这样回应

    焦恩俊婚姻传触礁?女儿焦曼婷这样回应

    据台湾媒体报道,星二代焦曼婷是焦恩俊与前妻生的女儿,6日被问到爸爸前阵子与老婆林千钰传出1年多没联络,婚姻疑有变,她说没问爸爸,但希望他开心就好,“他自己的事自己解决,但不管做什么决定,我都支持他,毕竟真正相处的是他们”。…
    08-07
  • 许凯呼吁粉丝不要追星:别浪费钱买礼物写信就行

    许凯呼吁粉丝不要追星:别浪费钱买礼物写信就行

    11月26日,秦昭襄王之子最新一期《变身总动员》中,许凯私人物品被曝光,汉白玉贴图不仅穿起球的衣服,还用碎屏的手机。对于机场中被粉丝把手机弄碎和踩鞋一事,埃霍恩的冰霜之镰他表示没关系,默默捡起来擦擦碎渣继续玩。现场还叫粉丝不…
    11-26
  • 漫威主席将开发新《星球大战》系列 可能出演角色

    漫威主席将开发新《星球大战》系列 可能出演角色

    新京报讯(记者滕朝)美国时间9月25日,迪士尼联合主席艾伦·霍恩对外公布,“为了在《星球大战》的故事上追求一个新时代”,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将与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一起为迪士尼打造新的《星球大战》系列电影。漫威影…
    09-26
  • “突破亦创造” 刘亦菲出任阿迪达斯最新品牌代言人 引爆运动创造力

    “突破亦创造” 刘亦菲出任阿迪达斯最新品牌代言人 引爆运动创造力

    (2019年12月23日上海)2020年即将到来之际,阿迪达斯正式宣布刘亦菲成为其最新品牌代言人,共同传递“运动改变生活”的品牌理念。作为领先的运动品牌,阿迪达斯非常注重运动创造力。近年来,阿迪达斯也一直通过与体育,巧燕坊燕皮馄饨艺术,卡…
    12-24
  • 李亚鹏被限制高消费 被判决支付4000万元及利息

    李亚鹏被限制高消费 被判决支付4000万元及利息

    近日,天眼查App显示,因未按时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的给付义务,李亚鹏及哥哥李亚炜被限制高消费,申请人为北京泰和友联投资有限公司,执行法院为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案件流程显示,今年4月,两人已被强制执行4000万。相关文书显示,…
    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