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漫威主席将开发新《星球大战》系列 可能出演角色

2019-09-26 17:02 美好明星网

  新京报讯(记者 滕朝)美国时间9月25日,迪士尼联合主席艾伦·霍恩对外公布,“为了在《星球大战》的故事上追求一个新时代”,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将与卢卡斯影业主席凯瑟琳·肯尼迪一起为迪士尼打造新的《星球大战》系列电影。

  漫威影业主席凯文·费吉。图片来自网络

  2019年12月20日,《星球大战:天行者崛起》北美上映,这也意味着“天行者”系列九部曲结束,卢卡斯影业也在寻求全新的系列,敦促与督促的区别再加上漫威影业主席凯文是《星球大战》的超级粉丝,两位制片人打造全新《星球大战》系列也是合情合理的。不过,有消息透露,敦促与督促的区别凯文已经跟一位演员表示,如果电影开拍,他会在片中扮演一个特定角色。

  新京报记者 滕朝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超越前作!《冰雪奇缘2》成韩国最卖座动画电影

    超越前作!《冰雪奇缘2》成韩国最卖座动画电影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郭由美子《冰雪奇缘2》上周末在韩国吸引137万6066名观众进场,微商明星班网第三次夺得周末票房冠军。截至上周日,《冰雪奇缘2》在韩总观影人数达到1069万8411名,微商明星班网成…
    12-09
  • 吴亦凡宣布启动厂牌计划 希望帮助有才华的音乐人

    吴亦凡宣布启动厂牌计划 希望帮助有才华的音乐人

    近日,吴亦凡现身《中国新说唱》录制现场,宣布将成立自己的嘻哈厂牌:“想正式启动我的厂牌计划,希望在我有这份能力的时候去帮助有才华的音乐朋友们。”并邀请rapper们加入。网友们纷纷表示“坚持热爱,并且实实在…
    08-23
  • 申敏儿多年热心公益 为防治疫情捐579万购买设备

    申敏儿多年热心公益 为防治疫情捐579万购买设备

    韩国女艺人近日为防治疫情而捐献了1亿韩元(约578.9万人民币)。申敏儿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光山吧申敏儿不久前向某公益机构捐献了1亿韩元(约578.9万人民币),牟其中的八大金刚这笔钱将用于购买口罩等防护设备捐献…
    02-25
  • 水果姐与奥兰多度假滑雪 感谢他帮助自己克服抑郁

    水果姐与奥兰多度假滑雪 感谢他帮助自己克服抑郁

    据外媒报道,文华学院教务网1月2日,诺基亚aeon35岁的“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Perry)与42岁的未婚夫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Bloom)现身滑雪胜地阿斯彭,享受快乐的新年假期。两人都穿着滑雪服,水果姐戴了一顶…
    01-03
  • 彭小苒落选后发感谢文 郭敬明转发这样回应

    彭小苒落选后发感谢文 郭敬明转发这样回应

    25日,在最新一期《演员请就位》中,彭小苒与黄俊捷搭档演绎《妖猫传》片段,最终郭敬明没选彭小苒,黄俊捷成功晋级。稍晚,彭小苒微博发长文,功夫派三阶称很感谢郭敬明,让自己有机会和经典靠的更近,“舞台上除了…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