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申敏儿多年热心公益 为防治疫情捐579万购买设备

2020-02-25 16:18 美好明星网
申敏儿

  韩国女艺人近日为防治疫情而捐献了1亿韩元(约578.9万 人民币)。

  申敏儿的经纪公司今天透露,光山吧申敏儿不久前向某公益机构捐献了1亿韩元(约578.9万 人民币),牟其中的八大金刚这笔钱将用于购买口罩等防护设备捐献给医务工作者和贫困家庭。

  申敏儿多年来一直热心公益,牟其中的八大金刚总捐款金额已达到了将近24亿韩元(约1389.4万 人民币)。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太难了!这年头没点技能,都追不了爱豆了?

    太难了!这年头没点技能,都追不了爱豆了?

    最近一档美食综艺让wuli饭圈女孩炸开了锅。正是由江苏卫视,噱头怎么读煜盛文化联合出品的《穿越时间的味道》,光听这名字就觉得仙气飘飘,逼格满满有木有?《穿越时间的味道》作为一档传统年节美食文化节目,节目设定非…
    12-22
  • “港姐之母”陈紫莲设灵 帛金捐出行善

    “港姐之母”陈紫莲设灵 帛金捐出行善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获称“港姐之母”的陈紫莲于上月17日癌病逝世,享年72岁,昨天在世界殡仪馆世界堂设灵,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丧礼跟足她生前意愿做,帛金捐出行善。陈紫莲并于今早十一点出殡…
    09-12
  • 日本按原计划传递奥运圣火 火炬手原则上不戴口罩

    日本按原计划传递奥运圣火 火炬手原则上不戴口罩

    据日本放送协会消息:东京奥组委表示,圣火传递将在日本按原计划进行,梨泰院class评价预计在3月26日从福岛县出发。据悉,福岛县内有310名火炬手,东京奥组委向火炬手们发送邮件介绍,原则上不戴口罩,梨泰院class评…
    03-17
  • 金庸逝世一周年:海内天涯同追忆 此去经年共倚天

    金庸逝世一周年:海内天涯同追忆 此去经年共倚天

    他们与金庸缘浅缘深——如只有一面之缘的史航,超级塞豆隆还有同金庸打交道多年的张纪中,他们纪念金庸角度不同——如同为金庸研究者,严家炎组织王蒙,马云等人的文章推出《大师金庸纪念专集》,孔庆东却把课堂实录…
    10-31
  • 阿娇发博辟谣老公出轨女网红 赖弘国转发并示爱

    阿娇发博辟谣老公出轨女网红 赖弘国转发并示爱

    9月2日,阿娇钟欣潼发博辟谣关于老公出轨的爆料:“开学第一天,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雨女无瓜。”随后,阿娇老公赖弘国转发微博,称:“这个热闹我们不凑啦,爱你老婆。”今日凌晨,有网友爆料称“我有阿娇老公约炮…
    09-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