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许凯呼吁粉丝不要追星:别浪费钱买礼物写信就行

2019-11-26 15:53 美好明星网
许凯让粉丝不要追星

  11月26日,秦昭襄王之子最新一期《变身总动员》中,许凯私人物品被曝光,汉白玉贴图不仅穿起球的衣服,还用碎屏的手机。对于机场中被粉丝把手机弄碎和踩鞋一事,埃霍恩的冰霜之镰他表示没关系,默默捡起来擦擦碎渣继续玩。现场还叫粉丝不要追星,秦昭襄王之子“不要浪费钱买礼物,贾继海写写信就可以。”网友大呼暖心宠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丁小芹38岁弟弟疑酗酒休克暴毙 长期患有抑郁症

    丁小芹38岁弟弟疑酗酒休克暴毙 长期患有抑郁症

    据台湾媒体报道,艺人丁小芹的弟弟惊传暴毙,被母亲发现陈尸家中。她曾和弟弟丁允晰爆发过多次冲突,丁允晰也曾持刀恐吓家人,一度被警方送办,14日清晨丁允晰还在喝酒,丁母早上出门上班时没注意,回家后查看才发现…
    08-15
  • 韩剧《爱的迫降》金秀贤出场 顶着冬菇头造型引发回忆杀

    韩剧《爱的迫降》金秀贤出场 顶着冬菇头造型引发回忆杀

    明星网资讯1月20日报道由玄彬和孙艺珍主演的韩剧《爱的迫降》,徐其耀19日播出第10集,贵州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日前就传出客串消息的男星金秀贤,也惊喜登常他顶着冬菇头重现电影《伟大的隐藏者》中的造型,引发回忆杀…
    01-22
  • 好友片场欢乐多!阿Sa与关智斌同框卖萌

    好友片场欢乐多!阿Sa与关智斌同框卖萌

    北京时间3月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蔡卓妍(阿Sa)最近在马来西亚与关智斌(Kenny)一起拍摄网剧,合肥师范学院教务系统他们向来情同手足,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还没开…
    03-03
  • 梁静茹正式签字离婚 男方驳斥出轨:污蔑打击

    梁静茹正式签字离婚 男方驳斥出轨:污蔑打击

    12月2日,非梦卡梁静茹老公在社交网站发文称已与梁静茹签字离婚,并对外界关于自己劈腿的传闻作出回应,称外界看到的事并非事实,c22石器时代自己也因这些传闻收到巨大的污蔑打击。12月2日,梁静茹老公赵元同在个人…
    12-02
  • 黄心颖房产收楼仍不回港 产业众多早是圈中

    黄心颖房产收楼仍不回港 产业众多早是圈中"富婆"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黄心颖今年4月曝出背男友马国明偷吃人夫许志安,演艺事业尽毁,更败走美国避风头。有传她改英文名字转业做房地产经纪人,在当地落地生根“重新做人”。早前她主演的电视剧《牛下女高音》宣告首…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