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港媒曝苑琼丹暂时息影 称直播带货比当演员更赚钱

2023-10-30 12:37 美好明星网
苑琼丹

  据媒体报道,“石榴姐”苑琼丹采访透露暂时息影,将挑战直播带货。她坦言,直播带货的酬劳比当演员吸引人,还可以摆脱当演员的不安全感。苑琼丹否认直播带货是自降身价,称这对她来说是一种新的挑战。据悉,苑琼丹代表作有《唐伯虎点秋香》《封神榜》《逃学威龙》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吴宣仪回应将“根”字写错:知错就改 自罚100遍
  • 林青霞晒与杨紫琼合照 感慨今年春天特别美好

    林青霞晒与杨紫琼合照 感慨今年春天特别美好

    4月14日,林青霞晒出与杨紫琼的亲密合照,写道:“亲热的拥抱,会心的微笑,心里都明白对方曾经走过的路。即使年过花甲,敢做的梦和不敢做的梦都有机会实现。”并表示今年的春天对她们来说特别美好:“我们的共识是继续学习进步。”…
    04-14
  • 傅园慧怒怼背后捅刀子者 配图王一博表情包亮了

    傅园慧怒怼背后捅刀子者 配图王一博表情包亮了

    9月13日中秋节,塔西佗效应耿直女孩傅园慧发微博怒斥一些背后捅刀子者:“真是……大好中秋节看见一些事情,有些人就是这样,无时不刻疯狂在你背后捅刀子哦?什么都是别人的错哦,自己一点都没有错的哦?自己是最大受害者,别人都是害你…
    09-13
  • 阿Sa晒合照为阿娇庆生 姐妹花亲密依偎笑容灿烂

    阿Sa晒合照为阿娇庆生 姐妹花亲密依偎笑容灿烂

    1月21日,热饭网阿Sa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为阿娇庆生的照片,理光技术空间并配文:“生日快乐小娇娇”。照片中阿娇端着蛋糕,与姐妹亲密依偎笑容灿烂。据悉,她穿上公主装2000年,阿娇与阿Sa共同签约公司,迪菲亚火药组成演唱组合“Twins”…
    01-21
  • 易烊千玺19岁生日绿洲营业 红西装造型帅气出镜

    易烊千玺19岁生日绿洲营业 红西装造型帅气出镜

    11月28日,爱法宝网易烊千玺在绿洲晒新专辑概念曲《冷静和热情之间》海报,寂寥湾并发文“在冷静和热情之间,高砂义勇军以适合自己的温度存在。”海报中,易烊千玺身穿红色西装站在追光中,高砂义勇军身后是延绵的格纹。据悉,濠江岁月下…
    11-28
  • 《囧妈》免费线上播出 导演毕志飞连发数文斥徐峥

    《囧妈》免费线上播出 导演毕志飞连发数文斥徐峥

    1月28日,圣南大学导演毕志飞在微博艾特徐峥并骂其恶心,TEK-073直言要徐峥滚出电影圈。1月28日,多拉大冒险曾经执导过《纯洁心灵·逐梦演艺圈》的导演毕志飞在微博发文艾特徐峥,骂其恶心,并要徐峥滚出娱乐圈。1月24日,记忆的彼方《囧…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