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YG新女团BABYMONSTER出道确定 月底拍MV11月出道

2023-10-12 12:29 美好明星网

  YG娱乐新人女团BABYMONSTER确定11月出道。

  韩国YG娱乐公司的新人女团BABYMONSTER确定了11月出道。

  YG娱乐公司今天中午在官方博客发布预告海报,正式宣布BABYMONSTER已确定在11月出道,她们将于本月月底拍摄出道MV。

  BABYMONSTER是YG娱乐公司在BLACKPINK七年后推出的第一支女团,由来自韩国、泰国、日本等国家的成员组成,目前BABYMONSTER的Youtube频道粉丝数已超过312万名,视频累计播放次数超过了4亿5000万次。郭明东/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韩媒曝都暻秀将离开SMTOWN 与经纪人成立新公司
  • 揭秘:艺人上综艺无需体检报告 安全测试无标准

    揭秘:艺人上综艺无需体检报告 安全测试无标准

    圈内人揭秘:艺人上综艺无需体检报告,重庆网站建设圣矢熬夜属恶性循环11月27日凌晨,台湾艺人高以翔在录制浙江卫视综艺《追我吧》过程中当场晕倒,经医院抢救无效后遗憾去世,年仅35岁。随后《追我吧》节目组发布声明称,医院宣布高以翔…
    11-28
  • SEVENTEEN崔胜澈膝盖受伤韧带撕裂 将手术后静养

    SEVENTEEN崔胜澈膝盖受伤韧带撕裂 将手术后静养

    8月17日,韩国PLEDIS娱乐发布公告,SEVENTEEN成员S.COUPS崔胜澈膝盖受伤,将暂时中断活动。本月10日,S.COUPS为物料拍摄而进行球类运动时,落地过程中左侧膝盖受伤。事故发生后,立即前往医院接受了包括MRI在内的缜密检查。经医生诊断,…
    08-18
  • 梁静茹现身广州与歌迷谈音乐 称期待与田馥甄合作

    梁静茹现身广州与歌迷谈音乐 称期待与田馥甄合作

    6月20日,知名歌手梁静茹惊喜亮相广州,透露自己将于12月14日在广州与歌迷相聚神武3咪咕汇舞台。“好久不见,今天非常地开心,我一大早就准备好了来看你们了。”出道20年,梁静茹的歌总是给大家带来很多爱,幸福和勇气。今年刚推出了…
    09-08
  • 定了!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郑州举办

    定了!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将在郑州举办

    2019年11月22日上午10时,灯管大战封面新闻记者在厦门釆访现场获悉:刚刚中国影协第29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第35届大众电影百花奖)签约仪式,在厦门威斯汀酒店三楼会议厅举行。中国影协负责人张宏先生权威宣布,河南省郑州取得了举办2…
    11-22
  • 卡戴珊回应录音事件 重申未撒谎且不是非法录制

    卡戴珊回应录音事件 重申未撒谎且不是非法录制

    新京报讯继“霉霉”泰勒·斯威夫特,福田智蓝新能源就与坎耶·韦斯特多年纠葛的一段电话录音完整版泄露事件发声后。坎耶·韦斯特的妻子金·卡戴珊在社交媒体上也回应了此事,并为自己辩解。金·卡戴珊称,鉴于如今全球正在面临疫情的现状…
    03-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