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晋江文学城手机版 > 正文

毛不易回应右手受伤 报平安称感谢大家关心

2023-09-24 11:23 美好明星网
毛不易

  9月22日,在哇唧唧哇演唱会上毛不易全程将右手放在口袋中,引发粉丝猜测。稍晚,毛不易发文回应,表示:“一点皮外伤,感谢大家关心。本来不想让大家担心才没有第一时间告知,然而关心的眼睛总是明察秋毫。再次感谢大家,大家也注意安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外媒称侃爷夫妇威尼斯蒙面穿搭或违法 将面临调查
  • 具惠善晒与狗狗自拍 承认需要获得别人的关注

    具惠善晒与狗狗自拍 承认需要获得别人的关注

    1月9日,宿州学院教务网络管理系统据香港媒体消息,2016年结婚的韩国男星安宰贤与女星具惠善,不分手的恋爱吉他谱去年8月惊爆婚变,具惠善发文斥男方变心及与同剧女演员搞暧昧,更指安宰贤曾嫌疑她“乳头不性感”,江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01-09
  • 《原生之罪》今晚更新 翟天临尹正再碰奇案剑拔弩张

    《原生之罪》今晚更新 翟天临尹正再碰奇案剑拔弩张

    今晚,兄弟探案剧《原生之罪》将继续更新。该剧由爱奇艺出品,重生之学霸神童万年影业,中影股份,东阳映月,公安部金盾影视文化中心联合出品,翟天临,尹正领衔主演,白冰,颜卓灵,李若宁主演,韩三平监制,叶伟民担任总导演。剧中,翟…
    01-27
  • 2019 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 D-1

    2019 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 D-1

    SuperJunior·姜丹尼尔·ITZY等人气K-POP艺人出击SuperJunior,姜丹尼尔等人气K-POP艺人确认出演10月19日至25日,7天的时间,在釜山为K-POP粉丝们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节目今年迎来第4届的亚洲代表性韩流庆典‘2019釜山同一个亚洲文化节(以下…
    10-20
  • Arashi现身杰尼斯社长喜多川追思会 山口达也缺席

    Arashi现身杰尼斯社长喜多川追思会 山口达也缺席

    据香港媒体报道,肽菲石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创办人兼社长Johnny喜多川,于7月9日病逝,其大型追思会今日于东京巨蛋举行。追思会分为两部分,早上11时起举行的追思会只限获邀请的业界人士参与,肽菲石组合岚、KinKiKids、V6及近藤真彦等旗下…
    09-04
  • 玉森裕太首次与前辈木村合作 另有豪华阵容加盟

    玉森裕太首次与前辈木村合作 另有豪华阵容加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Kis-My-Ft2玉森裕太将出演木村拓哉主演2019年10月开播TBS日剧《GrandMaison东京》,首次与前辈合作有些紧张,其他参演演员还有及川光博、泽村一树等。但是木村拓哉在日本令和时期接拍的第一部日剧,西西大胆他…
    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