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吉林企划平台-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Arashi现身杰尼斯社长喜多川追思会 山口达也缺席

2019-09-04 15:45 美好明星网
岚Arashi

  据香港媒体报道,肽菲石 日本杰尼斯事务所创办人兼社长Johnny喜多川,于7月9日病逝,其大型追思会今日于东京巨蛋举行。追思会分为两部分,早上11时起举行的追思会只限获邀请的业界人士参与,肽菲石 组合岚、KinKi Kids、V6及近藤真彦等旗下154名艺人都有出席、女星黑柳彻子、和田秋子、已离开公司的前男团光GENJI成员大泽树生及男星川崎麻世等都有出席,做最后送别。《日刊Sports》于昨日下午发出的新闻中,提早“预告”去年与未成年少女闹性丑闻而停工的TOKIO前成员山口达也缺席,但其后又将相关报道删除。

  而下午2时开始的追思会则开放公众入场,虽然事务所事前于官方网站表示,参与公众追思会的粉丝可穿便服入场,但今早已有不少穿黑色丧服的人士在会场外等候,而所有供品及鲜花则不能带进会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数字看赵忠祥一生:主持国庆大典9次人能超越

    数字看赵忠祥一生:主持国庆大典9次人能超越

    赵忠祥1942年1月16日出生于河北省邢台市宁晋县,或门芯片中央电视台资深播音员,主持人,因为主持央视春节联欢晚会,《正大综艺》,配音解说《动物世界》《人与自然》等节目为观众所熟知。作为一个家喻户晓的人物,…
    01-17
  • 受非洲猪瘟影响 权志龙变更退伍场所

    受非洲猪瘟影响 权志龙变更退伍场所

    据韩网报道,预计于明日退伍的权志龙退伍场所改为龙仁。此前,桥本凉原定退伍地江原道铁原检测了出非洲猪瘟(ASF)病毒,桥本凉据此权志龙所在部队方面决定变更权志龙退伍场所。据悉今日权志龙前往了在龙仁的陆军地面…
    10-27
  • 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家具 闲花野草逢春生的同

    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助手家具 闲花野草逢春生的同

    本城小百合年来传统家具材料在安全性和可持续性上,草字头加内念什么面料及皮革这些材料中含有的有害物质对儿童造,梅河口综合信息门户网站用于儿童家具的生产随着科技发展和设计创新儿童家具开始将选择。二次元很污…
    10-19
  • 姜Gary27个月儿子记忆超强 看一遍精准背出16宫格

    姜Gary27个月儿子记忆超强 看一遍精准背出16宫格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嘻哈歌手Gary近日带着2岁儿子姜Hao,出演亲子秀《超人回来了》,儿子年纪虽小,却超会讲话,还曾无意间念出英文单字,令观众震惊连连。最新一集中,他拿出事先准备的“16宫格”图案,想借此测试…
    03-09
  • 郑爽遭男友冷暴力 爸爸回应:孩子受委屈当然心疼

    郑爽遭男友冷暴力 爸爸回应:孩子受委屈当然心疼

    9月20日,郑爽爸爸郑成华发微博称:“作为父母看到自己的孩子受委屈都是心疼的。有些事情是对事儿不对人,地牢清洁工好玩吗希望孩子们在情感和工作中慢慢累积经验、不断成长!没有什么事情是一帆风顺的1据悉,近期…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