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姜Gary27个月儿子记忆超强 看一遍精准背出16宫格

2020-03-09 16:14 美好明星网
姜Gary27个月儿子记忆力超强姜Gary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嘻哈歌手Gary近日带着2岁儿子姜Hao,出演亲子秀《超人回来了》,儿子年纪虽小,却超会讲话,还曾无意间念出英文单字,令观众震惊连连。最新一集中,他拿出事先准备的“16宫格”图案,想借此测试儿子的记忆力,没想到结果让他瞪大眼睛,频频抓头惊呼:“我的天啊!”

  姜Hao出生至今仅隔27个月,却比同龄孩子懂得多,不仅单字词汇数量多,泰康人寿mss系统2.0还可以完整表达出自己的想法。节目上,Gary受访时也提到,“平时周围的人都称赞Hao的记忆力,我也很好奇。”因此,他想借着自己准备的小游戏,亲自测试Hao是不是真的记忆力过人。

  Gary先是跟儿子闲聊,发现姜Hao除了记得奶奶家梳子的颜色,还能喊出所有亲戚住家的楼层,就连现场导演,编剧,制作人所脱下的外套,他也能逐一答出衣物的主人是谁,让Gary惊讶表示:“Hao,你的记忆力真的不是开玩笑的。”

  更惊人的是,Gary拿出事先准备的“16宫格”,里头藏着16种不同的物品图案,他原本心想,若儿子可以猜中2,3个,就已经算是很厉害了。没想到,泰康人寿mss系统2.0姜Hao简单看过一遍后,松野井雅竟马上记住所有图案,并且正确指出16个物品所相应的位置。

  看着姜Hao准确地一个个打开盖子,Gary忍不住震惊抓头,多次惊呼:“Oh my god!天才!天才!”期间更抱起儿子嗨喊,“你真的不是开玩笑的,我真的吓到了。”一旁的摄影师也低声惊叹:“为什么记得那个,人们好像都不会相信。”

  (ETtoday/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安七炫被曝更多劈腿史 年轻女主播不敢揭发

    安七炫被曝更多劈腿史 年轻女主播不敢揭发

    被前女友吴静妍曝光曾脚踏两只船的韩国艺人安七炫近日被爆料更多劈腿史。吴静妍的一名身边好友近日向媒体透露,碓冰拓海遭到安七炫劈腿的除了吴静妍以外还有更多女主播,只不过这些女主播因为年纪小加上入行的时间还…
    08-06
  • 人民日报评张云雷事件:学艺先学德 做戏先做人

    人民日报评张云雷事件:学艺先学德 做戏先做人

    (原标题:学艺先学德,刳屋敷剑八岂能荤脏丑恶张嘴就来!)相声演员张云雷又踩雷了!张云雷,杨九郎表演的一段相声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两人拿京剧女前辈“砸挂”,低俗不堪,书戴嵩画牛被广大网友谴责。梳理张…
    11-26
  • 港剧再探讨人性 《黄金有罪》敢用“豺狼”做主角

    港剧再探讨人性 《黄金有罪》敢用“豺狼”做主角

    原标题:继《忠奸人》《真相》之后,吴镇宇微博骂曹格TVB金牌监制王心慰再次玩转复杂人性《黄金有罪》敢用“豺狼”做主角近年来,港剧的视角日渐收窄,无论是2019年大热的《金宵大厦》,还是之前的《BB来了》《跳跃…
    01-14
  • 首支

    首支"影院抗疫纾困基金"成立 首批2亿资金已到位

    3月9日,上海电影集团宣布,青岛农业大学教务信息网推出全国首支“影院抗疫纾困基金”——总额达10亿元。目前,首批2亿资金已到位。其中,上影集团首期出资6000万元,上海电影股份有限公司首期出资8000万元,上海精…
    03-10
  • 易烊千玺绿洲晒背影照 低眉远望侧颜精致帅气迷人

    易烊千玺绿洲晒背影照 低眉远望侧颜精致帅气迷人

    11月19日,又名新沂站长网易烊千玺在绿洲营业,谷歌僵尸地图晒出一组背影照。照片中,易烊千玺身穿白色衬衣,铁角飞地怎么去手倚在玻璃围栏上,背影帅气依旧,广州市教育综合管理系统低眉远望露出精致的侧脸轮廓。对…
    1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