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人民日报评张云雷事件:学艺先学德 做戏先做人

2019-11-26 14:17 美好明星网
张云雷(人民日报客户端配图)

  (原标题:学艺先学德,刳屋敷剑八岂能荤脏丑恶张嘴就来!)

  相声演员张云雷又踩雷了!

  张云雷,杨九郎表演的一段相声视频在网上热传。视频中,两人拿京剧女前辈“砸挂”,低俗不堪,书戴嵩画牛被广大网友谴责。

  梳理张云雷的过往,这不是他第一次因为演出被诟病。此前就因拿地震灾难做哏,并言及“慰安”而广受质疑。受过查处却仍然管不住自己嘴巴,曾经道歉却一再挑战底线,这样的人为何至今仍不思悔改?

  他作为演员属于少年得志,是相声界的流量明星。不过,越是人气高,乌兰察布市民心网越需自我检视,越是“粉丝”多,越需做好表率,越是有流量,越需“谨言慎行”,南漳水镜论坛树立正面形象。人气,流量和“粉丝”,乌兰察布市民心网绝不应是艺人恃宠而骄,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恃宠而狂的资本。

  艺人火了不是坏事,但是得意忘形,心中没有敬畏,口中没有底线,反映的就是艺德的大问题,这个问题没解决,就没有不摔跟头的。跟道德底线过不去,跟前辈过不去,跟公序良俗过不去,最后实际上就是跟自己过不去。监管部门不会坐视不管,包括观众在内的社会各界不会听之任之。

  “学艺先学德,做戏先做人”。自己学不会“德”,做不好“人”,早晚会被自己赖以成名的舞台所抛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叶问4》票房破10亿 甄子丹吴樾单手对决成经典

    《叶问4》票房破10亿 甄子丹吴樾单手对决成经典

    北京时间1月13日消息,飞库书城据香港媒体报道,《叶问4:完结篇》(下称:《叶问4》)最新冲破10亿票房,电影中饰演太极拳传人“万宗华”的吴樾,也凭着与“叶问”甄子丹的一幕“单手对决”,细腻的招式与凌厉迅速…
    01-13
  • 松重丰合作北川景子 称DAIGO探班感觉像三角恋

    松重丰合作北川景子 称DAIGO探班感觉像三角恋

    据日本媒体报道,松重丰与北川景子饰演夫妻的电影《匹田先生,恭喜你太太怀孕了》9月10日在东京有乐町举行完成披露试映会,合作演员滨田岳、山中崇、伊东四朗和导演西川彻出席了活动,松重丰透露北川景子正牌老公DA…
    09-11
  • SBS再次向Wendy道歉:会着手进行内部调查

    SBS再次向Wendy道歉:会着手进行内部调查

    RedVelvet成员Wendy明星网资讯据韩媒,大量传送减负26日,贫不及素针对Wendy在彩排中受伤一事,逃出生天粤语SBS方面再次发表道歉文。其表示会着手进行内部调查,注意今后不再发生类似情况。同时。与家人及医疗团队…
    12-29
  • 陈慧敏男友未得到家长认可 称两人只是刚开始

    陈慧敏男友未得到家长认可 称两人只是刚开始

    3月12日,深田咏美陈慧敏到电视台接受访问,蝠鲼怎么读表示会被攻击与男友的异地恋,“他有他的道理,我有我的坚持。”她坦言妈妈仍未赞成这段恋情,但明白她是出于爱,爸爸则认为只要她开心便可,认为此事提升了家…
    03-14
  • 《六欲天》北京首映 祖峰导演首秀聚焦抑郁症

    《六欲天》北京首映 祖峰导演首秀聚焦抑郁症

    即将于11月1日上映的《六欲天》日前在北京举行了首映礼。影片由祖峰执导,祖峰、黄璐、陈明昊、田雨、刘天池主演,通过两起拷问人心的案件揭开了三段承载希望的感情,被称为中国首部聚焦抑郁症的电影。首映礼上,导…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