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陈慧敏男友未得到家长认可 称两人只是刚开始

2020-03-14 15:38 美好明星网
陈慧敏

  3月12日,深田咏美陈慧敏到电视台接受访问,蝠鲼怎么读表示会被攻击与男友的异地恋,“他有他的道理,我有我的坚持。”她坦言妈妈仍未赞成这段恋情,但明白她是出于爱,爸爸则认为只要她开心便可,认为此事提升了家人感情。

  陈慧敏透露男友打算来港,但并非见家长,皆因二人只是刚开始,未想过结婚这个长远计划,只是作为旅者想见识城巿面貌,她说:“如果他经济负担到,深田咏美当然欢迎他来,但不想逼他,不想给他压力。”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2020年全球电影票房或损失超过10亿美元

    2020年全球电影票房或损失超过10亿美元

    据《好莱坞报道者》发文,微商明星班网称据目前疫情对中国电影行业的影响分析,2020年全球票房或损失超过10亿美元。2019年,迈博假发全球票房425亿美元,创历史新高。其中,爱海滔滔简谱中国市场贡献了92亿美元的票…
    01-31
  • 影院就自制抠图合影板致歉孟美岐:责任人已处理

    影院就自制抠图合影板致歉孟美岐:责任人已处理

    9月17日,卢米埃影业就在宣传《诛仙1》时,自行抠除碧瑶头像,制作合影板一事发声明道歉,傅蒙晰表示影城已将合影板销毁,并对相关责任人作出了严肃处理。对孟美岐女士及其粉丝致以诚挚的歉意!同时,影院表示,傅蒙…
    09-17
  • 藤冈靛演名著获好评 演技精湛惟妙惟肖

    藤冈靛演名著获好评 演技精湛惟妙惟肖

    (文/瑞格格)本季在恋爱档月九播出的《夏洛克》,大家开始追了吗?推理界男神福尔摩斯自带流量,每一版的播出都很受关注,再配上双男神藤冈靛x岩田刚典的组合,同样很吸晴。在轻微剧透的情况下,给大家来给剧情简介…
    10-22
  • 平成偶像顶流就此陨落 立好妈妈人设依然无济于事

    平成偶像顶流就此陨落 立好妈妈人设依然无济于事

    (文/hikaru)最近,田园牌草编工艺品日本娱乐新闻中常出现后藤真希的INS投稿新闻,并且都是围绕家庭日常和儿女的。不是秀便当就是秀亲子装,任谁看这都是个好妈妈但令人意外的是,这些新闻底下的评论却都是对她之前…
    11-07
  • "八字没一撇"演唱会圆满成功 杨幂晒自拍感谢粉丝

    8月1日是杨幂和粉丝约定要开“八字没一撇”演唱会的日子,今年粉丝在6点半准时开通直播,粉丝尽情模仿杨幂唱歌。哪知今年杨幂自己也真的加入进来,陪粉丝玩梗。她更新微博道:“感谢大家来我的“八字没一撇”演唱会…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