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韩素希拍摄新剧期间确诊新冠 目前在家中休息

2023-09-13 14:08 美好明星网
韩素希

  据媒体报道,9月8日,韩素希在拍摄网飞电视剧《京城怪物2》时身体感到异常后接受了新冠检测,第二天确诊。现在韩素希正在家中休息,努力恢复。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防弹少年团成员V创新纪录 《Layover》破两百万
  • 姜丹尼尔与ZICO一同创作新曲 再次合作备受期待

    姜丹尼尔与ZICO一同创作新曲 再次合作备受期待

    3月17日,据韩媒,歌手姜丹尼尔将与大势音乐制作人兼艺术家ZICO合作,这是两人继2018年发表的《袋鼠》之后的第二次见面。17日,姜丹尼尔的经纪公司方面的相关人士表示:“姜丹尼尔正在和ZICO一起创作新曲。?没有确定发行日期,工作结束,…
    03-17
  • 日本演员被曝假装单身与粉丝交往 称只是一种交流

    日本演员被曝假装单身与粉丝交往 称只是一种交流

    据日媒报道,出演过《行骗天下》等作品的日本演员小手伸也被曝出曾经假装单身,和粉丝有过交往。据悉,他曾在2017年1月通过推特联系自己的粉丝,称自己是单身,并和粉丝多次在酒店约会。但实际上他已经在2011年成家,火柴人领军守城并有…
    10-09
  • 胡子男七个月内变已婚团 上京四年爱情事业双收

    胡子男七个月内变已婚团 上京四年爱情事业双收

    (文/枣)要说起这两年日本最红的乐团,Official髭男dism必须榜上有名。他们2012年正式结成,在2016年去往东京发展。2018年,他们的音乐逐渐受到瞩目,套博鳌甚至成为了第一组为月九献唱主题曲的独立乐团,为《行骗天下JP》电视剧版演唱…
    02-26
  • EXILE录红白艺能大赏 放浪兄弟曝接AKIRA婚讯状态

    EXILE录红白艺能大赏 放浪兄弟曝接AKIRA婚讯状态

    据台湾媒体报道,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日本天团放浪兄弟(EXILE)受邀来台录制《2020超级巨星红白艺能大赏》,新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感受到国民姐夫AKIRA在台湾的高人气,主唱ATSUSHI透露自己是透过电话得知AKIRA婚讯,另一主唱TAKAHIR…
    01-13
  •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11月9日消息,崔智燕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王思聪被限制消费不能乘坐飞机,那他还能乘坐私人飞机吗?律师许峰称,三百搜乘坐私人飞机不在现有的限制高消费中。但是,崔智燕他个人名下的…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