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日本演员被曝假装单身与粉丝交往 称只是一种交流

2019-10-09 17:56 美好明星网
日本演员小手伸也

  据日媒报道,出演过《行骗天下》等作品的日本演员小手伸也被曝出曾经假装单身,和粉丝有过交往。

  据悉,他曾在2017年1月通过推特联系自己的粉丝,称自己是单身,并和粉丝多次在酒店约会。但实际上他已经在2011年成家,火柴人领军守城并有了孩子。

  次年五月,小手伸也向这位粉丝发去短信,说自己找到了重要的人,决定和她分手。小手面对日本媒体采访表示,自己根本没意识到那是在交往,火柴人领军守城觉得只是和粉丝的一种交流。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英国女王侄子与夫人宣布离婚 结束长达26年婚姻

    英国女王侄子与夫人宣布离婚 结束长达26年婚姻

    据外媒报道,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英国女王的侄子第二代斯诺登伯爵与伯爵夫人17日宣布离婚,和平分手结束26年的婚姻,据消息人士称,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两人已分居一段时间,恰比天文台而一周前,女王的孙子彼得·菲…
    02-19
  • 柯洁嘲奚梦瑶

    柯洁嘲奚梦瑶"生蛋"引争议 删文回应:没歧视女性

    26日,柯洁回应此前发文嘲讽奚梦瑶生蛋一事,否认“歧视女性”一说,“我很尊重女性,每一位母亲都很伟大,请不要自己对号入座。”24日,奚梦瑶生子的新闻引爆热搜,围棋选手柯洁发文质疑,称“卧佛了,热搜两个完全…
    10-27
  • 美丽E时代,唯怡30年 ——蓝剑·唯怡品牌三十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美丽E时代,唯怡30年 ——蓝剑·唯怡品牌三十年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2020年1月1日,甲午兵戈四川·博舍·成都。成都太古里商圈最繁华的中心地带,在代表着国际视野和一线力量的成都博舍酒店会场内,已是人头攒动,贵宾莅临:人民日报数字传播,中国营养学会,成都博物馆,博舍酒店,廊…
    01-03
  • 鬼鬼被问与禾浩辰绯闻:是友好关系的好朋友

    鬼鬼被问与禾浩辰绯闻:是友好关系的好朋友

    据台湾媒体报道,寻仙仲夏竹马9月20日,吴映洁(鬼鬼)今天出席韩国代言活动,她和曾一起合作真人秀的男星禾浩辰8月底被目击进入她的香闺长达16小时,还一起购买生活用品、穿同款睡衣,因此被怀疑假戏真做生情,寻仙…
    09-21
  • 北爱三剑客重聚!陈思诚李晨张译再同框引回忆杀

    北爱三剑客重聚!陈思诚李晨张译再同框引回忆杀

    12月1日晚,兰州十一中贴吧陈思诚通过微博晒和张译,李晨合影,并配文称:“有些人有些情永远定格在北京,锦州房产超市网在故事里……不曾离去也不会离去……”照片中,陈思诚,张译,李晨三人都穿着黑色西装,李晨…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