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尹贤敏白珍熙恋爱七年后宣布分手

2023-09-04 09:49 美好明星网
尹贤敏白珍熙宣布分手

  9月4日,据媒体,尹贤敏、白珍熙恋爱7年后,因为行程繁忙最近已经分手。尹贤敏经纪公司:已经分手,最近他们俩都在拍摄作品,非常繁忙所以疏忽,自然而然就分手了。

  据悉,两人2016年同伴出演《我的女儿金四月》结下缘分交往7年,他们俩的分手消息8月末开始传播开来,相关人士表示:现在不是恋人,成为了前辈后互相为对方加油打气。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一念关山》否认网传招商物料 刘诗诗方也辟谣
  • 手滑了?李治廷点赞杨幂吴宣仪撞衫投票

    手滑了?李治廷点赞杨幂吴宣仪撞衫投票

    11月8日,雅虎哦哦吴宣仪一身红色深V纱裙亮相活动,雅虎哦哦意外撞衫杨幂引发网友讨论。随后,龙之崛起城门有网友发现李治廷微博点赞了杨幂吴宣仪撞衫投票。…
    11-09
  • 辰亦儒发文为汪东城庆生:友谊是一辈子的

    辰亦儒发文为汪东城庆生:友谊是一辈子的

    8月24日是汪东城的生日,飞轮海成员辰亦儒微博发文为好兄弟庆生:“生日快乐,我的好兄弟,虽然没有在你身边,但是祝福一定是会送上的,而且相信今天上海参加你生日会的朋友都度过开开心心的一天了,祝福我们都越来越好平平安安,长濑茜…
    08-25
  • 走出离婚阴霾!梁静茹公开最新出歌计划

    走出离婚阴霾!梁静茹公开最新出歌计划

    据台媒报道,飞极速快线电影歌手梁静茹与前夫赵元同于上年年底离婚,结束9年婚姻,现在单身的她,似乎已走出阴霾,更于社交网与粉丝分享她的生活,番茄社区官网行程,梁静茹亦已开始有工作上的新计划,令歌迷都相当兴奋。近日,番茄社区…
    03-21
  • Lady Gaga公益演唱会在即 郎朗张学友霉霉等助阵

    Lady Gaga公益演唱会在即 郎朗张学友霉霉等助阵

    据外媒报道,4月18日,“同一世界:团结在家”(OneWorld:TogetherAtHome)线上公益演唱会全球多平台直播!LadyGaga作为策划发起人,携众嘉宾为抗疫筹款。将出现的80余位超强嘉宾阵容包括埃尔顿·约翰,保罗·麦卡特尼和史蒂夫·旺德等…
    04-15
  • 影帝德尼罗起诉前员工滥用公款 遭其反诉性骚扰

    影帝德尼罗起诉前员工滥用公款 遭其反诉性骚扰

    新浪娱乐据国外媒体报道,知名影星、奥斯卡影帝得主罗伯特·德尼罗被他的制片公司CanalProductions前副总裁格雷厄姆·蔡斯·罗宾逊(GrahamChaseRobinson)指控长年的性别歧视和性骚扰。据报道,格雷厄姆·蔡斯·罗宾逊在2019年4月前,刷…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