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辰亦儒发文为汪东城庆生:友谊是一辈子的

2019-08-25 10:03 美好明星网
辰亦儒晒照

  8月24日是汪东城的生日,飞轮海成员辰亦儒微博发文为好兄弟庆生:“生日快乐,我的好兄弟,虽然没有在你身边,但是祝福一定是会送上的,而且相信今天上海参加你生日会的朋友都度过开开心心的一天了,祝福我们都越来越好平平安安,长濑茜 健健康康天天开心,最重要的是,朋友一生一起走~友谊是一辈子的,爱你呦”。随后,长濑茜 汪东城回复道:“你知道我等你ㄧ晚上了吗?”。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迪丽热巴称其外表不算出众:新疆有很多漂亮女孩

    迪丽热巴称其外表不算出众:新疆有很多漂亮女孩

    近日,迪丽热巴接受采访,对于“在新疆,五步就能见到一个迪丽热巴”的传言,迪丽热巴表示自己有听说过,但表示自己“也没有那么出众的外表,也没那么有才华,新疆确实有很多很好看的女孩,但是哪里都有好看的女孩吧…
    09-09
  • 陈冠希晒全家度假照 女儿坐在帐篷里笑容治愈

    陈冠希晒全家度假照 女儿坐在帐篷里笑容治愈

    8月6日,陈冠希通过社交网站分享了一家三口的度假照,并配文说道:在马里布愉快的一天!照片中,Alaia穿着蓝色条纹衫,戴着紫色帽子,在帐篷里跪在地上,对着镜头甜甜地笑,笑容十分治愈,寿县先锋网帐篷外的秦舒培…
    08-06
  • 志村健装人工心肺续命 日媒称其意识陷入混乱

    志村健装人工心肺续命 日媒称其意识陷入混乱

    据日媒报道,日本喜剧届天王,70岁老牌谐星志村健近日确诊新冠肺炎,并入院治疗。26日凌晨,日媒《SponichiAnnex》报道称,志村健目前已被转入专门收治传染病的医院,目前被装上ECMO(人工心肺)治疗中,病情已趋于…
    03-26
  •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沈腾暖心回复医护粉丝:相约武汉摘了口罩笑个痛快

    2月20日,加拉雷斯武汉协和医院的一位感染新冠肺炎的护士在微博分享了一条自己被治愈即将重新走上工作岗位的文章,文章提到了自己考研的时光以及对喜剧演员沈腾的喜爱。随后沈腾便在评论区暖心回复了这则微博:“很…
    02-23
  •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水果姐《黑马》被判抄袭 将赔付共计近2000万

    据外媒报道,一个洛杉矶联邦陪审团认定流行歌手凯蒂·佩里(KatyPerry)、Dr。Luke和其他七个人在她2013年热门金曲《黑马》的版权侵权案中负有责任,即歌曲大篇幅剽窃了基督教饶舌歌手Flame于2008年上传在视频网站的…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