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凯歌香槟》发布剧照 海莉·贝内特歌颂传奇

2023-08-30 10:31 美好明星网
《凯歌香槟》

  北京时间8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海莉·贝内特、汤姆·斯图里奇、萨姆·赖利、里奥·苏特、安森·布恩主演新片《凯歌香槟》发布剧照,将在多伦多电影节世界首映。

  托马斯·纳珀(《下颌骨》《战火浮生》)导演,艾琳·迪格纳穆(《大地》《淹没》)和克里斯托弗·蒙格(《自闭历程》《山丘上的情人》)编剧,聚焦著名法国品牌、世上第二大香槟制造商凯歌香槟的崛起。

  基于Tilar J。 Mazzeo所著小说《The Widow Clicquot: The Story of a Champagne Empire and the Woman Who Ruled It》,讲述19世纪法国凯歌酒庄早年坚韧发家历程,将这一标志性橙色品牌背后的迷人年轻女子形象栩栩如生地展现出来。

  凯歌香槟1772年由商人菲利普·克里科创立,其子弗朗索瓦·克里科与商业大亨尼古拉斯·庞萨丁的女儿芭比·妮可·庞萨丁结婚后,夫妻俩逐渐接手酒厂,一同发展香槟事业。七年后,弗朗索瓦在30岁时因伤寒突然去世,震惊的菲利普打算清算公司,27岁的芭比决定接管丈夫的生意,成为19世纪初期在男性主导的世界中经营国际企业的首批商业女性之一。在当时的法国,寡妇是唯一不需要经过丈夫或父亲的同意进行工作、读书的女性。

  因为战争,酒业一度摇摇欲坠,公司面临破产,芭比通过将香槟出口到俄罗斯力挽狂澜,拿破仑战争期间,凯歌香槟在整个欧洲的皇室宫廷取得了大幅进展,将其确立为整个欧洲上流社会和贵族青睐的饮品方面发挥了重要作用。

  (孟卿)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梁朝伟获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周星驰发文恭喜
  • 金希澈避谈雪莉具荷拉原因:怕被猜测内容报道

    金希澈避谈雪莉具荷拉原因:怕被猜测内容报道

    韩国艺人金希澈对刘在石在获奖感言中提及已故女星崔雪莉和具荷拉一事表示了感谢。金希澈在29日进行网络直播时谈起刘在石在SBS演艺大赏颁奖礼上提及崔雪莉和具荷拉一事,不稳定的野兽合剂称自己看到刘在石提到崔雪莉和具荷拉的时候既难过…
    12-30
  • 科比遇难后湖人队员第一反应:詹皇不信魔兽落泪

    科比遇难后湖人队员第一反应:詹皇不信魔兽落泪

    北京时间2月25日,据著名NBA记者戴夫-麦克梅纳明报道,安东尼-戴维斯在接受采访时回忆了湖人队从费城飞回洛杉矶途中得知科比遇难之后众球员的反应。那天,虐杀原型追踪谢菲尔博士戴维斯在飞机上一直无法入睡,所以他在看自己的ipad。当戴…
    02-25
  • 《少年之名》张艺兴重回十八岁 透露培训标准

    《少年之名》张艺兴重回十八岁 透露培训标准

    “什么是少年?”——男儿至死是少年!这是张艺兴给出的回答。日前,由优酷出品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再爆全新宣传片。集制作、歌手、演员于一身的实力派艺人张艺兴,担任少年制作人,…
    03-16
  • 人美心善!蔡依林以本名低调捐款100万助防疫

    人美心善!蔡依林以本名低调捐款100万助防疫

    据台湾媒体报道,亨利·李·卢卡斯新型肺炎疫情持续扩散,互联网+物流许多艺人也都纷纷捐出善款,近日有网友发现,GVG-135蔡依林以本名“蔡依翎”透过公司永稻星默默捐款100万元。Jolin向来都是低调做公益,互联网+物流也曾慷慨解囊救…
    02-01
  • 娜扎英语发音引热议 疑回应:原来我嗓门这么大?

    娜扎英语发音引热议 疑回应:原来我嗓门这么大?

    4日,衰变凯帕铀火箭古力娜扎应邀参加了2019MAMA盛典,在当晚的颁奖典礼上,古力娜扎作为嘉宾给韩国明星颁奖时,却因英语发音受到热议。从曝光的视频看,古力娜扎说英语时不仅大声,还稍显磕巴,何炅提神七宝并不流利。12月4日,娜扎通过…
    12-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