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梁朝伟获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奖 周星驰发文恭喜

2023-09-04 11:22 美好明星网

  3日,周星驰社交媒体晒出梁朝伟获威尼斯电影节终身成就奖的消息,配文“Congratulations”。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眠》打破《奥本海默》票房纪录 再次排票房榜首
  • 姜潮麦迪娜儿子满百天 意外撞名

    姜潮麦迪娜儿子满百天 意外撞名"姜丹尼尔"

    8月28日,遗传厄运姜潮和麦迪娜发博庆祝儿子“丹尼尔”出生100天。姜潮祝福儿子:“愿未来有更多的爱围绕你。”麦迪娜则称:“丹尼尔小朋友一百天快乐,遗传厄运你的到来点亮了我们的生命。”一家三口十分有爱。随后有网友发现,丹尼尔加…
    08-28
  • 北京文化宣布资金困难 因郑爽事件贷款逾期5亿

    北京文化宣布资金困难 因郑爽事件贷款逾期5亿

    1月25日晚间,北京文化公告称,近期因资金困难,未能按期归还银行贷款,发生贷款逾期,逾期贷款本金5亿元。“目前公司正在积极与债权银行沟通,公司将通过出售资产,电影项目融资等方式,全力筹措资金,奥金锭有什么用缓解公司资金紧张局…
    01-26
  • 避开拥挤中秋档!国产动画《罗小黑战记》提档

    避开拥挤中秋档!国产动画《罗小黑战记》提档

    9月4日消息,国产动画电影《罗小黑战记》宣布提档至9月7日上映(海报上显示的是旧档期),官方提档声明称是“经制片方、出品方协商,市场端及院线建议”后作出的决定。《罗小黑战记》原定9月12日上映,在几轮点映后积攒了良好口碑,现宣…
    09-04
  • 布兰妮还原被掌掴事件经过 称从来没有女人该被打

    布兰妮还原被掌掴事件经过 称从来没有女人该被打

    7月12日,布兰妮发视频还原了被NBA球星维克托·文班亚马保镖掌掴的事件经过,她表示她只是轻轻拍了下文班亚马的背,然后她就被反手打在脸上,几乎要摔到地上,她得到了道歉,在事情发生30分钟后。“我真的不欣赏那些说我活该被打的人,因…
    07-13
  • f(x)成员Luna告白雪莉:我一定要为你制作歌曲

    f(x)成员Luna告白雪莉:我一定要为你制作歌曲

    29日,罗海丽老公f(x)成员Luna通过个人社交账号公开了一张照片,并附文向已逝的雪莉喊话:“不会忘记的,我一定要为你制作歌曲。”表白自己的心意。在公开的照片中,Luna头戴黑色贝雷帽,身穿黑色连衣裙,罗海丽老公坐在台阶上凝视着前…
    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