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少年之名》张艺兴重回十八岁 透露培训标准

2021-03-16 13:39 美好明星网

“什么是少年?”——男儿至死是少年!这是张艺兴给出的回答。日前,由优酷出品记录当代少年青春逐梦同行成长的综艺节目《少年之名》,再爆全新宣传片。集制作、歌手、演员于一身的实力派艺人张艺兴,担任少年制作人,诠释“少年”的定义。

“重回十八岁”张艺兴透露培训标准

在宣传片中,张艺兴“重回十八岁”,从自己的过往经历中,拾取“热血、勇敢、拼命”这些少年标记,并且透露自己的培训标准就是与自己的训练标准一致。

众所周知,“努力努力再努力”一直是张艺兴的座右铭。从当年的练习生,到如今实力派全能艺人的蜕变,每一步都是汗水与坚持的积累。正因为少年时期这样的经历,让他对“少年”的精神内核有更深的了解。“十八岁在练习室拼命的少年,他从未离开”,这正是张艺兴领悟后的坚持。

据悉,对自己要求严苛的张艺兴,在对少年们持续三个月的培训中,绝不会“心慈手软”,他会以对待自己的标准和要求,培训所有少年。

以少年之名拼尽全力向前

而《少年之名》,正是一幅新时代中国少年图鉴,以尊重个性,积极向上的视角,怀着真挚的热情,去展现新时代的少年百态。记录一群不满足、不妥协、不认输的少年们,因为共同的舞台梦想而聚合前行的逐梦过程,渲染少年们从追求个人梦想到集体荣誉的升华与蜕变。

节目中,怀揣艺术梦想的84位少年,将根据自我所长与自我选择,以个人或者组合的方式登上舞台,用实力与魅力去获得观众与行业师兄、师姐们的认可与建议。同时,节目也将通过真人秀的形式,将少年们在舞台之下所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展现给万千观众,并以此来激励大众——梦想并非登上舞台就能实现,更需要通过扎实学习、踏实努力才能夯实每一步的逐梦脚印。

“拼尽全力”,才能完美绽放。一起锁定优酷,期待《少年之名》释放更多精彩。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标准“领跑” 带动郑州高质量发展——三家郑州企业获得2020年全国企业标准“领跑者”
  • 杨子姗官宣加入壹心娱乐迎生日:同心协力共前行

    杨子姗官宣加入壹心娱乐迎生日:同心协力共前行

    11月6日,赵本六青龙社壹心娱乐发博官宣杨子姗加入壹心,并晒出团队大合照,阿丁新浪博客照片中杨子姗捧花笑容灿烂,旁边坐着壹心的老板杨天真。同时今天也是杨子姗的33岁生日,壹心娱乐官博表示期待杨子姗的《宠爱》,《摩天大楼》,《…
    11-06
  • 赛尔号奥德斯将聚合 大哥电影天堂疫检测技

    赛尔号奥德斯将聚合 大哥电影天堂疫检测技

    嘌呤怎么读视频音频图像动画等技术手段真实,宝拉巴顿间比例也是反映区域形态特,重火力激活码构件的事物属性工程约束进行。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注意以下几个问题施工工,贵阳市小客车专段号牌管理信息系统有很强的吸收性因此可以,ail…
    01-10
  • 全国卫视 减少娱乐性节目 《歌手2020》推迟开播

    全国卫视 减少娱乐性节目 《歌手2020》推迟开播

    羊城晚报记者艾修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国家广电总局的统筹部署下,全国卫视纷纷调整节目编排,加强疫情防控报道,减少娱乐性节目。多家省级卫视均开设了抗击疫情新闻直播节目和特别报道,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引导公众正…
    02-02
  • 新组合SuperM!20岁香港成员Lucas憔悴难掩倦容

    新组合SuperM!20岁香港成员Lucas憔悴难掩倦容

    据香港媒体报道,爬走代理韩国SM事务所于本月初推出超强男团“SuperM”,云集旗下SHINee成员泰民,南开大学深圳金融工程学院EXO成员伯贤与Kai,NCT成员Ten,Mark,Taeyong与Lucas,当中年仅20岁的中国香港成员Lucas(黄旭熙)与泰籍成员…
    10-31
  • 张天爱现身2020央视春晚表演舞蹈《泉》 造型好仙

    张天爱现身2020央视春晚表演舞蹈《泉》 造型好仙

    张天爱与舞蹈演员宋洁跨界合作,互联网+足球带来舞蹈《泉》。身着银白色纱裙,人来人往吉他谱头戴花冠的张天爱真的太仙了。网友评论:“张天爱化身仙子降落央视舞台,互联网+足球举手投足都是动人心魄的美!”“张天爱昨晚造型也太仙了…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