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刘彰再回应恋爱风波:所有的怒火冲着我来就好

2023-08-23 11:31 美好明星网
刘彰

  8月22日,刘彰在巡演现场再次回应自己恋爱风波,表示:“关于已经跟我没有任何关系的素人,希望大家把关注就是不用去再关注素人。因为我觉得所有的责任和错误本来就一直都在我身上,那让所有的怒火,冲着我来就好”,再次跟粉丝道歉:“对于所有选择离开的人,我要告诉你们,我仍然对你们只有感激和愧疚,对所有选择留下的人来说,为了你们,也为了我自己,我会更加坚定的在这条路上走下去,我会好好做我的音乐。”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梁朝伟否认有私生子:我与刘嘉玲婚姻生活一直安好
  • 郭碧婷小腹微凸疑似有孕?向佐否认:应该还没

    郭碧婷小腹微凸疑似有孕?向佐否认:应该还没

    近日,西南证券钱龙金典版向佐接受媒体访问,扬华素质网被问到日前郭碧婷被拍到小腹微凸疑似有孕时,扬华素质网向佐否认此事:“应该还没。”…
    11-08
  •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吴建豪自曝单身没对象 见义勇为抢回周渝民包包

    吴建豪2日在台北出席电影《叶问4:完结篇》庆功茶会,人人斑竹网该片在台累积超过一亿四千万台币(约3243万人民币)票房成绩,他击破写着“100,000,000”字样的匾额,期许电影票房顺利迈向二亿台币!他透露,今年预计将发行新专辑,天…
    01-03
  • 杨千嬅自信老公不会出轨 丁子高揭男人出轨原因

    杨千嬅自信老公不会出轨 丁子高揭男人出轨原因

    据香港媒体报道,丁子高亲自揭开与妻子杨千嬅不吵架之谜,他说:“结婚十年没有吵架是不可能的,但不严重,我不开心,生气,大家就马上散开,我会在公园离开一下。我觉得发脾气去讨论一件事,只会伤感情。我们是不会冷战,池内七海问题不…
    12-19
  • 金鸡奖海报曝光?官方辟谣:还在修改,没定稿

    金鸡奖海报曝光?官方辟谣:还在修改,没定稿

    让广大网友操碎心的金鸡百花电影节海报曝光了?有网友po出海报(如图),浩扬电子书城称是第28届金鸡百花电影节主海报,图上有大热国产作品《哪吒之魔童降世》以及《战狼2》《我不是药神》等影片元素。不过,新浪电影向金鸡奖官方求证此…
    09-02
  • Lady Gaga资助枪击案发地孩童追梦 呼吁勇敢求助

    Lady Gaga资助枪击案发地孩童追梦 呼吁勇敢求助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国德州艾尔帕索、俄亥俄州岱顿和加州吉尔罗伊近来发生重大枪击案,流行歌手LadyGaga本周承诺资助一连串计划,帮助那些受创社区的学生重返校园。路透社报导,在德州艾尔帕索(ElPaso),推女郎无圣光许多家中没有课外读…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