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志愿军》回应幼年李晓造型争议 讲述其成长背景

2023-08-18 11:45 美好明星网
幼年李晓

  17日,电影《志愿军》回应角色剧照争议:“我们看到很多网友对幼年李晓的人物造型表示不理解,所以要跟大家讲讲李晓这个角色的成长背景:新中国成立前,幼年的李晓在战乱中被外国人收养,她被‘养父’要求扮成小丑跳舞,在宴会上供人取乐。也就是大家看到的这个造型。这是李晓屈辱的幼年时代,也是旧社会受尽列强欺辱、颠沛流离的战争孤儿的缩影。让人民不再受辱,这就是历史不能被忘却的意义。”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刘德华获多伦多电影节特别贡献奖 将9月15日颁奖
  • 多部献礼好剧上线 贾乃亮任重等点燃十一长假荧屏

    多部献礼好剧上线 贾乃亮任重等点燃十一长假荧屏

    又是一年国庆小长假,除了外出旅行外,在家中抱着薯片追追剧也是一种不错的度假方式。今年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多部高质量献礼剧已经陆续上线6激情的岁月》李光洁、高露投身戈壁,反抗的眼差重现青年科研工作者研发原子弹氢弹的拼搏岁…
    09-27
  • 《爱的迫降》孙艺珍豪宅内部曝光 富可敌国

    《爱的迫降》孙艺珍豪宅内部曝光 富可敌国

    夯韩剧《爱的迫降》剧中孙艺珍饰演的富二代女总裁尹世理,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一个人住在有五个房间的高级豪宅中,上周从朝鲜跑到韩国保?孙艺珍的玄彬住进了豪宅中,随后5人“寻找李政赫”小队也住了进来,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究竟这个房…
    02-04
  • 赵丽颖休整期间会追剧看综艺 称重头再来也是好事

    赵丽颖休整期间会追剧看综艺 称重头再来也是好事

    日前,丝路传说官网赵丽颖产后复出接受杂志访问,表示与大家见面很激动、很开心。在休整期间,赵丽颖表示对想要做的东西有了更加坚定的想法,并用“充实、开心”形容这段时间。面对“离开一段时间是否担心被大家忘记”,赵丽颖回应“这也…
    08-23
  • 张馨予被触碰底线后再发文曝心声:要保护好小家

    张馨予被触碰底线后再发文曝心声:要保护好小家

    9月11日晚,张馨予发微博称:“看见了很多军嫂给我发来的私信..真的很感动,谢谢你们。保?好自己,保?好爱人,保?好我们的小家,都要幸福。”据悉,昨晚张馨予连发三条微博,泰无聊招聘首先是:“触碰到我的底线了。”随后她再次发博:“…
    09-12
  • 莫文蔚称将不再举办大型演唱会 未来考虑音乐剧

    莫文蔚称将不再举办大型演唱会 未来考虑音乐剧

    北京时间12月3日消息,项庄舞剑打象棋术语据香港媒体报道,莫文蔚前晚首度在马来西亚举行演唱会,心情大好的她一连唱了约40首歌。由于莫文蔚已放话这是她最后一次举行大型演唱会,因此吸引各国歌迷到现场,甚至连莫文蔚的母亲与小学同学…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