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叶童回应白发显老:我就是我 不可能永远做美女

2023-08-15 15:09 美好明星网

  据香港当地媒体报道,近日梁家辉与叶童一起接受采访,叶童罕见回应质疑。60岁的叶童这两年总是顶着一头白发示人,没有再刻意把头发染回黑色,这让网友频繁嘲讽她太显老,变得沧桑。

  对此,叶童大方表示,过去多年,自己都按照别人心目中对美女的标准去做,迎合大家对她的看法。她承认现在的自己已经不再年轻,不可能永远做美女。每一个人都是独一无二的,观众喜欢叶童因为她就是她,所以她要展示真正的叶童,肯定要展示真我一刻。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刘德华获多伦多电影节特别贡献奖 将9月15日颁奖
  • 国漫女英雄花木兰动画电影曝光预告 《木兰:横空出世》定档十一

    国漫女英雄花木兰动画电影曝光预告 《木兰:横空出世》定档十一

    国产动画电影《木兰:横空出世》正式定档10月1日,今日重磅发布首款预告,木兰正面形象首次曝光,英姿飒爽一展巾帼风采。定档预告聚焦木兰成长经历,通过热血台词和超燃打戏已然能够一窥木兰的家国情怀,且影片国风气质浓郁,壮丽辽阔的…
    03-22
  • f(x)郑秀晶称不想走唱跳路线 慎重面对个人出道

    f(x)郑秀晶称不想走唱跳路线 慎重面对个人出道

    韩国女团f(x)成员Krystal(郑秀晶)表示自己现在不是很想边唱歌边跳舞,但表示自己一定会个人出道。近日,Krystal在接受杂志的采访时被问到“去年年初接受采访时你表示有个人出道的想法,远古巨兽大复活但对于应该表现出什么样的面貌感…
    08-15
  • 科比直升机没有黑匣子 目前只找到一个平板

    科比直升机没有黑匣子 目前只找到一个平板

    黑侠据TMZ网站报道,波塞冬斯的缰绳湖人名宿科比-布莱恩特的失事直升机正在接受调查,而调查结果发现这架直升机没有黑匣子。昨天,科比在一起直升机失事中不幸遇难,娜塔丽·马丁内兹遇难者一共9人,庄巧涵包括科比的二女儿。这个悲剧发…
    01-28
  • 贾乃亮的声音太会化妆,《声临其境》中配苏大强实力强悍

    贾乃亮的声音太会化妆,《声临其境》中配苏大强实力强悍

    贾乃亮和韩雪在《声临其境》中重新对《都挺好》中一个片段进行配音,贾乃亮的声音和倪大红老师的声音相似度太高了,观众直呼是一个被耽误的实力派。最近综艺《声临其境3》总是被刷屏,这个综艺节目仅仅播出两期,它的收视率和口碑是双丰…
    03-03
  • 吴克群出席慈善活动 感恩曾欠10个月房租却未被催款

    吴克群出席慈善活动 感恩曾欠10个月房租却未被催款

    吴克群愿冬夜亦暖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广汉刘勇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克群前天在台湾出席慈善活动,王炸的麻袋他点灯祈福,希望“天下无寒士,十八年的泪痕寒冬夜亦暖”。吴克群透露,白土门女主角18岁出道时曾因收入不稳,积欠10几个月的…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