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吴克群出席慈善活动 感恩曾欠10个月房租却未被催款

2019-11-23 09:12 美好明星网

吴克群愿冬夜亦暖。

吴克群愿冬夜亦暖

  北京时间11月22日消息,广汉刘勇据香港媒体报道,吴克群前天在台湾出席慈善活动,王炸的麻袋他点灯祈福,希望“天下无寒士,十八年的泪痕寒冬夜亦暖”。吴克群透露,白土门女主角18岁出道时曾因收入不稳,积欠10几个月的房租,但房东并没有施压还款,十八年的泪痕令他感念至今,下定决心有能力的时候,一定要帮助别人。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罗晋:萧定权爱哭 但我自己从来不会掉眼泪

    罗晋:萧定权爱哭 但我自己从来不会掉眼泪

    《鹤唳华亭》的拍摄周期超过200天。这200余个日夜里,暗月冒险者指南罗晋与“萧定权”形影不离。起初,他只是心疼这个角色,感慨储君的坎坷命运和官场沉福但等到真正走进萧定权时,罗晋已经忘记了自己的年龄,身份和…
    12-18
  • 暧昧不道德?柳岩称女生不喜欢男生就应该拒绝

    暧昧不道德?柳岩称女生不喜欢男生就应该拒绝

    柳岩称暧昧不道德8月7日报道近日,柳岩在微博分享了一段昔日参加节目的视频,她直言女生不喜欢男生就应该说出来,“不喜欢就应该拒绝,苏珊米勒中文网不要暧昧”。此外,在生活中她也遇到过这样的朋友,她认为“明明…
    08-08
  • IU为抗疫捐3亿韩元和物资 网友收到干洗手表感谢

    IU为抗疫捐3亿韩元和物资 网友收到干洗手表感谢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女歌手IU人美心也美,近来新冠肺炎疫情升温,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截至6日上午数据统计韩国确诊人数来到6593人,IU一开始先捐了韩币2亿元(约116万人民币),尔后又再度慷慨解囊,自5日为止共…
    03-07
  • 北美票房:《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叫好不叫座

    北美票房:《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叫好不叫座

    上周末北美市场仅有一部新片大规模上映,三扁不如一圆那就是来自华纳的DC漫画超级英雄作品《猛禽小队和哈莉·奎茵》(BirdsofPrey)。结果,该片仅拿到3325万美元开画票房,虽能排在周末票房榜的第一位,但鉴于8400…
    02-11
  • 蒋欣高伟光新剧开机 二人上演“互诉衷肠”戏码

    蒋欣高伟光新剧开机 二人上演“互诉衷肠”戏码

    近日,蒋欣、高伟光等主演的新剧《向阳而生》,在杭州举办开机仪式。当天,导演刘家成,编剧柏彤,领衔主演蒋欣、高伟光、丹琳、高旭阳等悉数到常开机仪式上,在分享对角色的解读之余,蒋欣与高伟光还“互诉衷肠”,…
    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