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布兰妮被NBA球星保安扇耳光 目击证人称现场混乱

2023-07-28 10:17 美好明星网
图:布兰妮·斯皮尔斯与维克多·文班山

  据报道,周三晚上一位在Catch餐厅外的加拿大人布莱恩(Brian Grajales)目睹了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 SPEARS)被NBA球星维克多·文班山(Victor Wembanyama)的保安扇耳光的全过程,这位目击证人告诉TMZ:他显然打了她,她很生气。

  布莱恩说,他看到布兰妮逐渐接近维克多的随行人员,布兰妮显然是想和他合影,她凑过去,用英国口音说:“你好,先生……你好,先生。”她伸手触摸了维克多的背,之后维克多的安保主管反手打到了布兰妮的脸。

  针对此事件,一名执法人员告诉TMZ,安保人员只是打了布兰妮的手,但她的手弹开打到了自己的脸。但目击证人布莱恩直截了当地否认了这一点,他坚称是安保人员打了她的脸。布莱恩说布兰妮的太阳镜都飞了,但他不记得她是否摔倒了,当时的现场很混乱。布莱恩称,在维克多走进餐厅后,布兰妮用英国口音尖叫道:“这里是美国!”

  正如TMZ所报道的,大都会警察局正在对此事进行刑事调查,他们今天早上去采访了布兰妮,这个案子很可能会被送到地方检察官那里进行审查。

  (文/乐多)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石原里美生产后正式复工 已于7月开始拍摄新剧
  • 蒋劲夫风波后罕见更新动态 简单一个“爱”字令人感慨

    蒋劲夫风波后罕见更新动态 简单一个“爱”字令人感慨

    蒋劲夫9月2日是蒋劲夫8岁的生日,炎狼事务凌晨,他罕见更新动态,在微博发出一个“爱”字,似感慨颇多。网友则调皮地在其评论中玩起了歌词接龙:“还没来,天地间风云忽然变”,炎狼事务“情三十六计”。…
    09-03
  • 33年历史划句点!杰尼斯官方原宿店正式结束营业

    33年历史划句点!杰尼斯官方原宿店正式结束营业

    据日媒报道,日本杰尼斯事务所所属艺人贩卖官方商品的“JohnnysShop原宿”,从8月31日开始正式结束营业,约33年的历史落下了帷幕。该店在社交平台传达了感谢之情:“33年来,JohnnysShop原宿店承蒙惠顾,真的非常感谢”。作为“杰尼斯”…
    09-03
  • 任贤齐武汉演唱会跨年 孝顺带父母返乡探亲

    任贤齐武汉演唱会跨年 孝顺带父母返乡探亲

    任贤齐跨年夜在大陆武汉举行两扯齐迹2019世界巡回演唱会》,杨亿巧对难得的跨年演出,任贤齐特別找來好友九孔和阿牛当演出嘉宾,跟歌迷一起开心倒数迎接2020。不过今年跨年最让任贤齐开心的,莫过于是他的爸爸,妈妈专程來到武汉为他捧场…
    01-03
  • 徐锦江送硬核圣诞祝福  白胡子鳌拜造型喊话老板

    徐锦江送硬核圣诞祝福 白胡子鳌拜造型喊话老板

    12月24日,伊秀阁孕妇装专营店知名演员徐锦江通过微博送上圣诞祝福视频,火焰推进器并配文:“老板看过来”。视频中,徐锦江老师鳌拜造型出镜,创禾芯城一脸冷酷严肃的表情喊话:“老板,玛雅网作品转载不允许员工在圣诞节里加班,我要在…
    12-24
  • 《热烈》海报王一博位置被歪曲解读 制片人怒怼

    《热烈》海报王一博位置被歪曲解读 制片人怒怼

    4月11日,《热烈》制片人陈祉希辟谣网友恶意解读电影海报中王一博的位置,称“看图说话都不及格,我自己的电影,我自己的孩子,我自己的导演、演员,我自己护着。”之后有网友发现该博文已不可见,被猜测是理亏删除了,刚刚陈祉希澄清没…
    0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