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 > 正文

徐锦江送硬核圣诞祝福 白胡子鳌拜造型喊话老板

2019-12-24 16:08 美好明星网
徐锦江圣诞祝福

  12月24日,伊秀阁孕妇装专营店知名演员徐锦江通过微博送上圣诞祝福视频,火焰推进器并配文:“老板看过来”。视频中,徐锦江老师鳌拜造型出镜,创禾芯城一脸冷酷严肃的表情喊话:“老板,玛雅网作品转载不允许员工在圣诞节里加班,我要在节日里每一个人都是开开心心的,玛雅网作品转载节日快乐。”
网友纷纷表示:“您也圣诞快乐呀”“太可爱了哈哈哈哈哈哈”“徐老师又来送硬核祝福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IZONE粉丝联合发表声明:支持12人活动

    IZONE粉丝联合发表声明:支持12人活动

    随着Mnet《Produce》系列的造假嫌疑被曝光,中原钢材现货网大众的视线自然而然地集中到了IZ*ONE身上。组合推迟了原定于11月11日发行专辑的计划,暂时中断活动。13日,IZ*ONE粉丝联合发表了“支持IZ*ONE12人活动声明…
    11-13
  • IZONE宫胁咲良辞演日本电台节目 受101造假案波及

    IZONE宫胁咲良辞演日本电台节目 受101造假案波及

    韩国女团IZ*ONE成员宫胁咲良近日辞演了原本担任主持的日本电台节目。据日本媒体爆料,徐其耀宫胁咲良已确定辞演电台节目《今夜,洛奇小册子樱闪逄歙树下》,兰亭序简谱AKB48成员横山由依将接替宫胁咲良主持该节…
    11-28
  • 曾国祥将于9月6日举行婚礼 曾志伟邀好友分享喜悦

    曾国祥将于9月6日举行婚礼 曾志伟邀好友分享喜悦

    据香港媒体报道,39岁的艺人曾国祥与27岁的王敏奕结束6年爱情长跑,舞蹈演员陶金将于9月6日在日本举行婚礼!二人到日本轻井泽举行婚礼,曾志伟邀请圈中好友亲临当地分享喜悦,大伙儿更由东京玩到北海道。由于一对新…
    09-04
  • 《检法男女》导演辞职离开MBC 第三季制作遭变数

    《检法男女》导演辞职离开MBC 第三季制作遭变数

    MBC电视剧《检法男女》系列的导演卢道哲将辞职离开MBC电视台。卢道哲1996年进入MBC,曾执导《你好!弗兰西斯卡》等电视剧,去年和今年卢道哲连续执导MBC首部季播电视剧《检法男女》获得了极大成功。今天有媒体爆料,…
    08-30
  • 波瑠被曝在片场态度冷淡 晒演员合照化解传言

    波瑠被曝在片场态度冷淡 晒演员合照化解传言

    随着秋季档进入尾声,惠州日报电子版近日由波瑠,中川大志担任男女主角的《G弦上的你和我》完美收官。作为治愈系的漫改剧,剧中人各自的迷茫,相互的支持,还有前半段闷骚,后半段直球的姐弟恋,让观众又扎心又暖心…
    1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