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任贤齐武汉演唱会跨年 孝顺带父母返乡探亲

2020-01-03 08:49 美好明星网
任贤齐武汉演唱会跨年

  任贤齐跨年夜在大陆武汉举行两场《齐迹2019 世界巡回演唱会》,杨亿巧对难得的跨年演出,任贤齐特別找來好友九孔和阿牛当演出嘉宾,跟歌迷一起开心倒数迎接2020。不过今年跨年最让任贤齐开心的,莫过于是他的爸爸,妈妈专程來到武汉为他捧场,宝典库说说就在演唱会之前,流芳百世对对子孝顺的任贤齐特别抽空当导游,陪着爸妈一起游览了武汉东湖以及博物馆等景点,让故乡就在武汉的任爸爸格外的开心。

  來到武汉开唱,任任贤齐可是一点都不陌生,因为爸爸的故乡就在武汉,早年爸爸到台湾落地生根,直到1997年才第一次帶著任贤齐回武汉探亲。因为任爸爸已经88岁,所以再度来到武汉,格外有所感触,还对他说:这可能是最后一次回家了。让任贤齐听着也十分感慨。

  之后还赶往演唱会场馆进行彩排,父母难得一起來探班,任贤齐利用彩排特別为他们两老开了一场包场演唱会,只唱歌给他们听。任贤齐还带爸妈走舞台的升降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让他们感受一下巨星升上舞台的感觉,任妈妈开心得就像小孩子一样,当升上舞台的时候,还架势十足的对观众席挥手。

  而这次武汉演唱会,任贤齐还请了好友九孔,阿牛来当嘉宾,三人一同跟现场歌迷倒数迎新年,阿牛在台上感性的感谢起任贤齐,因为任贤齐之前到大马开个唱,当时请了阿牛当嘉宾,就让很多人记起了他,爱海滔滔简谱还有人邀请他在2020年开个人的演唱会呢!此外,就在演唱会的点歌时间,有歌迷请任贤齐当起证婚人,要跟全场的歌迷一起见证他求婚,立刻获得了全场的祝福,让任贤齐十分感动。这场倒数演唱会一直唱到凌晨一点多,任贤齐还在台上喊肚子饿,随性就坐下来吃起他最爱的武汉豆皮,模样十分搞笑,逗得观众也非常乐。台上的他也跟大家分享了1997年第一次跟爸爸回到武汉的故事,那是武汉正在大力发展中,四处都灰灰土土的,表弟还带着他坐名叫“麻木”的三轮车回家,坐完之后,他整个人真的被震到麻麻木木的,笑翻了现场歌迷。今年再次来到武汉演出,武汉的高速发展都快让他认不得了呢!

  踏入新的一年,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任贤齐许下新年愿望,希望大家身体健康,爸妈更要健康百岁。很可惜的是这一次老婆及女儿因为要上学,没办法跟爸吗一起來武汉跟他跨年,不过很快的他就可以和她们开心相聚了。

  (新浪娱乐台湾站站 林怡妘/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日本票房:《海贼王》夺冠 《天气之子》票房喜人

    日本票房:《海贼王》夺冠 《天气之子》票房喜人

    日本周末票房排行2019年8月10日-8月11日顺位上周片名日本发行公司公开日公开周银幕数1-海贼王:狂热行动东映8.913522-狮子王迪士尼8.9137231天气之子东宝7.19435843玩具总动员4迪士尼7.12536952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
    08-15
  • 迪士尼麻烦不断 总市值月内蒸发逾120亿美元

    迪士尼麻烦不断 总市值月内蒸发逾120亿美元

    近期,全球娱乐及媒体巨头华特迪士尼公司的股价可谓是“跌跌不休”。据Wind数据,迪士尼股价自7月29日涨至年内高点147.15美元后便一路震荡下挫,截至22日美股市场收盘,迪士尼股价报136.08美元,五柳村即时导读最新…
    08-24
  • 费曼否认小号用情侣头像 亲自辟谣绯闻:没女朋友

    费曼否认小号用情侣头像 亲自辟谣绯闻:没女朋友

    1月23日,05网零五网答案吴镇宇儿子费曼发布微博称正跟家人吃新年自助餐,dnf解救特伦斯站长并否认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别说我QQ小号的头像是情侣,济南大学虚拟社区再说一次我没有女朋友”,他澄清QQ头像是柯南。…
    01-24
  • 金庸逝世一周年:海内天涯同追忆 此去经年共倚天

    金庸逝世一周年:海内天涯同追忆 此去经年共倚天

    他们与金庸缘浅缘深——如只有一面之缘的史航,超级塞豆隆还有同金庸打交道多年的张纪中,他们纪念金庸角度不同——如同为金庸研究者,严家炎组织王蒙,马云等人的文章推出《大师金庸纪念专集》,孔庆东却把课堂实录…
    10-31
  • 李汶翰与羊驼自拍达成和解 曾互喷口水引网友爆笑

    李汶翰与羊驼自拍达成和解 曾互喷口水引网友爆笑

    11月19日,拉穆卡恒李汶翰在微博上晒出两张和羊驼的自拍,格里洛克之眼并配文称:“虽然我和羊驼已经和解了,舞坂仁美但是他还是不太肯和我拍照。”据悉,空巢网此前李汶翰正是在节目中与这只羊驼互喷口水,拉穆卡恒…
    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