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吴宗宪说娱乐圈太肮脏 强调自己是难得一见的清流

2023-07-21 12:37 美好明星网

  吴宗宪被黄子佼说有债务纠纷及感情观混乱,对此吴宗宪严正否认,强调自己是个相当洁身自爱的人,在日前播出的某节目中更是直指黄子佼“胡说八道”,他表示演艺圈ME TOO的事自己全都知情,认为这圈子实在太肮脏了,自己也十分想退出,现在重心都在副业上。

  主持人吴淡如认为黄子佼应该是出现心理上的困扰,长久下来才酿祸,吴宗宪则反击,其实男生很多也会被ME TOO,职场上的ME TOO更是屡见不鲜,吴淡如也说她看太多了,吴宗宪认为,男女之间有时候是纯恋爱,有时则是利益交换,ME TOO故意说出来的人都是“真小人”,暗示被ME TOO的则是“伪君子”,两种都让他不齿,强调自己为演艺圈难得一见的一道清流,最有资格开炮的没别人了。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韩国男歌手NO:EL再度签约公司 曾酒驾袭警被判刑
  • 吴亦凡北京公司凡世传媒,大门紧闭人去楼空

    吴亦凡北京公司凡世传媒,大门紧闭人去楼空

    近日,吴亦凡私生活引发热议,7月20日,有网友实地探访了吴亦凡在北京的公司凡世传媒,整个公司大门紧闭,疑已人去楼空。…
    07-21
  • 作为演员应不应该公布恋情?张哲瀚发文这样说

    作为演员应不应该公布恋情?张哲瀚发文这样说

    近日,丝黛拉苟萨在《演员请就位》中,张哲瀚与颜卓灵演绎赵薇导演的《面具》,讲述了作为演员的茉莉(颜卓灵饰)和小飞(张哲瀚饰)原本是一对情侣,但因小飞公司不允许谈恋爱,经营渡假旅馆3茉莉为男友前途着想而选择分手的故事。节目…
    11-17
  • 《超级马力欧兄弟》全球票房破13亿 为动画第二

    《超级马力欧兄弟》全球票房破13亿 为动画第二

    北京时间6月28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超级马力欧兄弟大电影》全球票房突破13亿美元,累计13.34亿,其中北美5.73亿。该片此前已超越《冰雪奇缘》成为影史动画片全球票房亚军,仅次于14.5亿的《冰雪奇缘2》,也是今年目前全球票房冠军…
    06-28
  • 《女性的谈判》发布新特辑 群星飙戏张力十足

    《女性的谈判》发布新特辑 群星飙戏张力十足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豪华阵容鲁妮·玛拉、克莱尔·芙伊、杰西·巴克利、本·韦肖、朱迪思·艾维、希拉·麦卡锡、米歇尔·麦克劳德等主演新片《女性的谈判》发布新特辑,张力十足,12月2日北美小范围上映,12月25日扩…
    11-30
  •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 已取消嘉行认证

    刘恺威与嘉行合约到期 已取消嘉行认证

    25日,有网友发现刘恺威工作室官方微博由“嘉行刘恺威工作室”,变为“刘恺威工作室”,雨墨卡盟引发合约到期猜测。记者求证嘉行工作人员,雨墨卡盟对方表示:“工作室取消嘉行认证确实是因为恺威和公司的经纪合约到期。虽没有续约,但我…
    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