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作为演员应不应该公布恋情?张哲瀚发文这样说

2019-11-17 17:46 美好明星网
张哲瀚《面具》剧照

  近日,丝黛拉苟萨在《演员请就位》中,张哲瀚与颜卓灵演绎赵薇导演的《面具》,讲述了作为演员的茉莉(颜卓灵饰)和小飞(张哲瀚饰)原本是一对情侣,但因小飞公司不允许谈恋爱,经营渡假旅馆3茉莉为男友前途着想而选择分手的故事。

  节目播出后,张哲瀚发微博长文《选择与勇敢》。对于“作为演员应不应该公布恋情”,青铜器乐队他表示不去刻意的公开,丹尼斯理查兹是演员私生活保持神秘,乔蒂·阿姆奇以方便观众相信每一个角色的情感历程不被演员本身的故事所干扰。不刻意隐瞒,经营渡假旅馆3是对自己和对方的尊重。并在文末感谢观众使自己更勇敢,感谢赵薇导演的指导和帮助。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泷泽秀明担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 称没有任何改变

    泷泽秀明担任杰尼斯事务所副社长 称没有任何改变

    据日本媒体报道,杰尼斯事务所官网9月27日宣布人事变动,泷泽秀明就任副社长,10月7日泷泽秀明参加男子五人组A.B.C。-Z主演舞台剧《杰尼斯传说2019》在东京有乐町日生剧场的开幕活动,得到记者们祝福,他表示就任副…
    10-08
  • 深田恭子完成日历拍摄 ins晒日历内页图被赞性感

    深田恭子完成日历拍摄 ins晒日历内页图被赞性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教育+兴化10月31日,红楼之鸿鹄人气女星深田恭子更新Instagram,凯墨·索南旺堆报告2020年年历拍摄制作完成,还分享了年历的写真,被赞太性感。深田恭子在Instagram上报告:“2020年年历…
    11-01
  • 中国击剑3名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其他队友隔离接受医学观察

    中国击剑3名队员确诊新冠肺炎 其他队友隔离接受医学观察

    明星网资讯3月20日,暴风SEO论坛中国击剑协会发布公告,称中国重剑队一行13人于匈牙利当地时间3月16日乘机回到国内。此前队伍参加了3月6-8日在匈牙利举行的世界杯大奖赛。在接受入境检疫时,三名队员核酸检测阳性,…
    04-22
  • 电影《小丑》:被生活踩在脚下 能笑出来就是胜利

    电影《小丑》:被生活踩在脚下 能笑出来就是胜利

    天柜由托德·菲利普斯执导,位面商人有眼泉杰昆·菲尼克斯主演的DC新超级英雄电影《小丑》,全球票房破10亿美元,成为影史上最赚钱(指的是票房/成本的投资回报率)的漫改电影,同时它还在更注重艺术性的欧洲威尼斯…
    11-22
  • 谢依霖发文替自己庆生 为迎接生二胎提前剪好短发

    谢依霖发文替自己庆生 为迎接生二胎提前剪好短发

    3月19日是谢依霖的生日,为什么北极没有企鹅最后几分钟,她在微博发文为自己庆生,并晒出为了生孩子专门剪的短发新造型。她写道“祝我生日快乐!最后冲刺啰,剪爆短迎接月子啰!加油加油。往年的生日愿望都是只许自…
    0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