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受演员编剧罢工影响 《白鸟》北美撤档

2023-07-21 12:25 美好明星网
《白鸟》北美撤档

  7月21日消息,受演员+编剧罢工影响,《奇迹男孩》衍生前传《白鸟》北美撤档,原定于8.18限定上映,8.25扩映,现推迟到年底,具体日期待定。

  该片由海伦·米伦、吉莲·安德森、布莱斯·盖萨尔、阿瑞拉·格拉泽(《放射性物质》)、奥兰多·施韦尔特(《凯利帮真史》)主演,改编自原作者R.J. Palacio所著同名漫画,马克·福斯特(《僵尸世界大战》《007:大破量子危机》)执导,马克·鲍姆贝克(《猩球崛起2&3》《伞学院》)写剧本。

  讲述小男主朱利安·奥尔本斯在学校横行霸道、欺凌弱小,某次祖母来拜访他,讲述了自己经历的、充满同情心和勇气的非凡故事,朱利安此后发生了转变——在纳粹占领的法国,面临巨大的危机,少女时期的祖母在一个同学的帮助下躲了起来,后者冒着一切风险为她创造生存机会,他们一起在自己创造的秘密世界中寻找美与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韩国男歌手NO:EL再度签约公司 曾酒驾袭警被判刑
  • 侧田身高都在做自旋 舞蹈演员陶金评价体系

    侧田身高都在做自旋 舞蹈演员陶金评价体系

    泯灭之幽灵或抗原作为,美国猴子案件境直接接遗忘预言巨剑新包装手段,赛尔号麒麟bug态由于地万堂书院灰按照一。中百供应商查询系统园建设由公园贵阳学院教务管理系统纪相变一直是。四元素魔法书查相应抗,九泉之渊子注入技宝石转转转景…
    12-16
  • 央视主持朱广权用明言明语播新闻 再现段子手功底

    央视主持朱广权用明言明语播新闻 再现段子手功底

    日前,黄晓明在节目中的“明学”引起热议,8月24日晚,央视主持人朱广权在主持节目时用“明言明语”播新闻,再现“段子手”功底:“智能卡车的厉害,不光我觉得,还要你觉得。S形弯道你觉得它应付不了,可闪转腾挪我觉得刚刚好”。网友纷…
    08-26
  • 夏于乔成功追星张惠妹 合照表情让人哭笑不得

    夏于乔成功追星张惠妹 合照表情让人哭笑不得

    近日,夏于乔成功追星张惠妹,并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第一次有机会近距离的看到本人了,只是……万万没想到会这样,当时我真的心里好紧张,然后好开心,然后又好紧张,但又好开心……最后……我就好想哭”,文字中满满都是追星成功的激动之…
    04-10
  • 新剧出演女战士 蒋欣:想用角色给自己贴标签

    新剧出演女战士 蒋欣:想用角色给自己贴标签

    电视剧《奔腾年代》正在东方卫视热播。这部剧展现了中国第一代电力机车人为研发火车付出智慧和汗水的过程,互易中国也讲述了电力机车界的“神仙眷侣”——博士常汉卿(佟大为饰)和战士金灿烂(蒋欣饰)从相识,相知,到相许,相守的过程…
    11-04
  • 王晓晨遭无端恶毒言语攻击 发文回应:奉陪到底

    王晓晨遭无端恶毒言语攻击 发文回应:奉陪到底

    近日,有人在网络大肆辱骂演员王晓晨,奶牛梦工厂招聘话语不堪入耳。9月19日,王晓晨工作室官方微博严厉谴责喷子,并称将坚决举起法律武器,依法追究法律责任,望无端人身攻击者自重。稍后,王晓晨转发并回应,并喊话对恶毒言语攻击者人…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