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57岁郭富城有意追生3胎:等2个女儿大一点再打算

2023-07-20 14:42 美好明星网
郭富城和方媛

  7月19日,港媒消息称57岁的郭富城出席活动时透露有意追生3胎。郭富城受访时透露女儿有舞蹈天赋,他自曝女儿日前去看完他的演唱会后,回家画了一幅他在舞台上的画作,令他开心不已。

  见郭富城谈到女儿那么开心,记者乘胜追击,问他什么时候再生一个孩子?他一开始说2个刚刚好,因为他工作比较忙。不过,他很快松口说,等2个女儿大一点再打算,这样2个女儿就可以帮忙照顾弟弟妹妹。问到现在差不多时候要了吧?他则说顺其自然,孩子毕竟需要教养和时间,养2个娃已令他头大。事实上,郭富城婚前曾说过,自己是一个传统的男人,他想要儿子。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吴宗宪说娱乐圈太肮脏 强调自己是难得一见的清流
  • 文咏珊吴启楠注册结婚 两人交往五年男友是富三代

    文咏珊吴启楠注册结婚 两人交往五年男友是富三代

    据香港媒体报道,文咏珊与交往5年的男友吴启楠于9月8日正式在香港半岛酒店注册结婚。一对新人穿中式礼服,跪着向女方父母敬茶,加拉雷斯很注重传统礼仪。据悉,加拉雷斯文咏珊7月28日举办了“过大礼”仪式,日前和一帮好姐妹在韩国举行了…
    09-08
  • CNBLUE久违合体 李正信晒与姜敏赫郑容和合照

    CNBLUE久违合体 李正信晒与姜敏赫郑容和合照

    15日,番茄社区下载李正信更新个人INS并公开一张照片,照片中即将迎来退伍的李正信,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姜敏赫与郑容和一起聚在郑容和家里,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久违的CNBLUE完整体面带微笑展现温暖氛围。看到照片的粉丝们则回复道“…
    03-15
  • 胡冰卿谈《热血同行》角色争议 曝艳势番有微信群

    胡冰卿谈《热血同行》角色争议 曝艳势番有微信群

    近日由黄子韬领衔主演,易烊千玺特别出演,胡冰卿等主演的青春励志剧《热血同行》迎来大结局,胡冰卿饰演的爱新觉罗语初提前下线,她笑称自己是史上最早下线女主角,并发博称“我知道你有多不舍”,配图语初格格一人独自离开的背影。收官…
    03-12
  • 布兰妮小14岁男友为其庆生高调示爱:你是我的公主

    布兰妮小14岁男友为其庆生高调示爱:你是我的公主

    据外媒报道,王若涵学姐12月1日是流行歌手布兰妮·斯皮尔斯(BritneySpears)38岁生日,男友萨姆·阿斯加利(SamAsghari)在社交网上为她送上甜蜜祝福,高调示爱。阿斯加利晒出与布兰妮滑冰的欢乐视频并配文说:“我们生机勃勃,我们开怀…
    12-03
  • 吉本坂46募集二期生 吉本兴业工作人员也可以参加

    吉本坂46募集二期生 吉本兴业工作人员也可以参加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9月22日,秋元康担任制作人的坂道系列第三弹吉本坂46举行《吉本坂46紧急会议SP》,宣布募集二期生,吉本兴业的工作人员也可以参加,活动后的记者采访会尾形贵弘、川岛章良、小寺真理、HIDEBOH等参加。对于募集…
    09-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