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吉本坂46募集二期生 吉本兴业工作人员也可以参加

2019-09-23 15:12 美好明星网
吉本坂46宣布募集二期生吉本坂46宣布募集二期生吉本坂46宣布募集二期生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9月22日,秋元康担任制作人的坂道系列第三弹吉本坂46举行《吉本坂46紧急会议SP》,宣布募集二期生,吉本兴业的工作人员也可以参加,活动后的记者采访会尾形贵弘、川岛章良、小寺真理、HIDEBOH等参加。

  对于募集二期生,一期生有些惶恐,很多成员事先并不知情,尾形贵弘说:“这不就说明我们可能被开除了吗!二期生要三个人就可以了吧。”TAKASHI说:“二期生出名了一期生该怎么办啊?”而且吉本兴业的工作人员也可以参加,川岛章良感觉有些混乱地说:“都不知道以后该怎么看待工作人员了啊。”但是现役成员斋藤司说:“我希望吉本坂越来越好,SNIS-410只是如果年纪大了的来就困扰了,希望是年轻有活力的人加入。”

  吉本兴业因此前“涉黑营业”问题一直是负面新闻比较多,募集二期生和算是久违的“正面话题”,吉本坂的一期生也比较开心,SNIS-410记者提问如果工作人员可以参加,是不是冈本社长也会参加募集,斋藤司神情复杂地请记者不要谈这样的话题。

  该组合成立时,宣布梦想是参加红白歌会,到东京巨蛋举行演唱会,现在的目标依然是这样。二期生募集结束截止到10月18日,选秀过程会在东京台播出,乃木坂46的渡边美里爱也会参加。另外吉本坂46将于年内发行第三张单曲,标题和发行日将于十月宣布。(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朝阳区文联推出MV《一起去爱》 献给战“疫”英雄

    朝阳区文联推出MV《一起去爱》 献给战“疫”英雄

    为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北京市朝阳区文联迅速行动并发出倡议,动员文艺工作者积极投入到文艺创作之中,以多种文艺形式创作出一批优秀作品。《一起去爱》是由北京市朝阳区文联和北京市朝阳区音乐家协会共同出品,…
    02-20
  • 杨紫节目中自曝体重 黄晓明暖心安慰:衣服有6斤

    杨紫节目中自曝体重 黄晓明暖心安慰:衣服有6斤

    近日,又名怀化站长网在某综艺节目中,杨紫在黄晓明的劝说下上秤测量体重,进而心情阴霾。?晓明则暖心安慰杨紫,称她“不算重”“衣服有6斤”,两人有趣互动引来秦海璐调侃“像父女”。在节目中,黄晓明拿来体重秤让…
    08-03
  • 威尼斯影帝《马丁·伊登》卢卡·马里内利专访

    威尼斯影帝《马丁·伊登》卢卡·马里内利专访

    拍摄原著小说,尤其是广为人知的经典名著,永远是一种面对原著粉丝和观众挑剔的风险。所以,当今年威尼斯电影公布,将有一部改编自杰克·伦敦小说《马钉伊登》的同名影片入围主竞赛,立刻吸引了人们极大的关注和好奇…
    09-13
  • 张承中现身参加活动 避谈前妻Selina

    张承中现身参加活动 避谈前妻Selina

    Selina,空巢网张承中据台湾媒体报道,张承中(阿中)和Selina(任家萱)离婚3年,今年9月被拍到一起吃饭,还有好姐妹Hebe,Ella在场,被形容是“世纪破冰”,他11月5日以“戏剧顾问”出席七十六号原子《违反校规的跳投…
    11-07
  • 黄圣依与儿子安迪做蛋糕庆生 手写贺卡为武汉加油

    黄圣依与儿子安迪做蛋糕庆生 手写贺卡为武汉加油

    3月3日,黄圣依晒出了一段为8岁的儿子安迪庆生的视频,秋道取风并写道:“自己做手工,自己做蛋糕,香蕉大人芳草青青虽然宅在家,没有小朋友一起过,但是真的是特别有意义的8岁纪念”。视频中黄圣依与儿子一起制作的…
    03-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