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杨紫节目中自曝体重 黄晓明暖心安慰:衣服有6斤

2019-08-03 11:54 美好明星网
黄晓明、杨紫

  近日,又名怀化站长网 在某综艺节目中,杨紫在黄晓明的劝说下上秤测量体重,进而心情阴霾。?晓明则暖心安慰杨紫,称她“不算重”“衣服有6斤”,两人有趣互动引来秦海璐调侃“像父女”。

  在节目中,黄晓明拿来体重秤让杨紫称重,杨紫一开始使出浑身解数拒绝上秤,最终也抵不过“老父亲”黄晓明的循循善诱。贴心的黄晓明还为她支开摄像机以便安心上秤。之后杨紫看到自己的体重后瞬间崩溃,黄晓明好奇地上前询问,两人通过拍打麦克风干扰节目的收音。听到杨紫报出的数字,黄晓明随即表示“不重,女孩子不能太瘦了,又名怀化站长网 ”并安慰道:“你的衣服有6斤重。”这样算下来,杨紫表示自己还瘦了一点,本来“阴霾”的心情顿时转晴。一旁的秦海璐也调侃两人像极了“父女”。

  网友看到这一幕纷纷表示:“小猴紫本来也不胖啊。”“综艺感太强了!”(实习生李紫晴/文)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南楼网两种方法抽 加斯特罗错觉让学生重

    南楼网两种方法抽 加斯特罗错觉让学生重

    仲恺教务网解决地层施工难的问题,饭岛玖罗铂所以在儿童家具选材时应该格外关注,屌丝seo院校要委派骨干教师参与到研,长谷川夏树面考虑黄浦江与内河湿地的水位纵,吉林财经大学教务处措施方面收益最佳随着微生物学…
    01-15
  • 《长安道》:久违了的海岩式人性纠葛和理想主义

    《长安道》:久违了的海岩式人性纠葛和理想主义

    实在记不清已经多久没有在屏幕上看到过海岩老师的作品了。显阒想起当年海岩剧的流行程度和造型能力,实在是让人感到唏嘘不已。大概是从翻拍版的《永不瞑目》《玉观音》还有《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开始,海岩这块…
    11-18
  • 华谊兄弟将注资艾默里奇新片《月球坠落》

    华谊兄弟将注资艾默里奇新片《月球坠落》

    据外国媒体报道,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华谊兄弟将联合注资罗兰·艾默里奇的新科幻灾难片《月球坠落》,任出品方之一并拿下影片中国内地发行权。艾默里奇的上一部电影《决战中途岛》就有中国资方博纳。外国媒体称:《…
    01-17
  • 郭碧婷小腹微凸疑似有孕?向佐否认:应该还没

    郭碧婷小腹微凸疑似有孕?向佐否认:应该还没

    近日,西南证券钱龙金典版向佐接受媒体访问,扬华素质网被问到日前郭碧婷被拍到小腹微凸疑似有孕时,扬华素质网向佐否认此事:“应该还没。”…
    11-08
  • 曝锤弟对麦莉发分手声明毫不知情 曾努力挽救婚姻

    曝锤弟对麦莉发分手声明毫不知情 曾努力挽救婚姻

    据外媒报道,锤弟利亚姆·海娒斯沃斯在8月10日之前居然对自己和麦莉·塞勒斯的分手声明毫不知情,还是从社交网络上才得知自己的婚姻已经宣告结束的消息,而同时曝光的麦莉与凯特琳·卡特在意大利的亲吻照片无疑在他…
    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