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市川猿之助认罪“对双亲加工自杀” 或被判缓刑

2023-07-19 17:04 美好明星网
市川猿之助(资料图)

  正在羁押的47岁日本男星市川猿之助,涉嫌帮助76岁父亲市川段四郎加工轻生,18日被警方“再逮捕”,他侦讯时坦承对妈妈加工轻生,事件引发社会高度关注,有律师就分析,加工轻生罪刑期不长,市川猿之助很有可能因2关键被判缓刑,不用入狱。

  市川猿之助5月18日被发现和双亲倒卧在东京家中,母亲当场死亡,父亲送医急救后仍宣告不治,市川猿之助则捡回一命,他向警方供称,“全家商量死后投胎转世,相约重生再当一家人”,但整起事件仍有诸多疑点,市川猿之助父母解剖后,死因和精神药物中毒有关。

  根据《日刊体育报》报导,曾任东京地检特搜部副部长的律师若狭胜指出,案件涉及亲人、考量死者有轻生之意的前提下,就算市川猿之助被起诉对父母的加工轻生罪,他被判缓刑的可能性很高,推测是刑期3年缓刑3年。不过,律师正木绚生则认为,整起事件涉及父亲和母亲的犯罪事件,加上量刑的关键是“死亡人数”,还有市川猿之助对生病的父亲的加工轻生行动,也是影响判决的关键。

  市川猿之助供称,他让父母服下安眠药入睡后,套上塑胶袋、养生胶带固定,但现场都没有发现塑胶袋、养生胶带,市川猿之助表示是他处理掉了,警方则从他住处附近的垃圾场的监视器中,发现他丢弃东西的画面。目前市川猿之助仍被拘留中。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吴宗宪说娱乐圈太肮脏 强调自己是难得一见的清流
  • 陈法蓉与好友二次共度平安夜 蔡少芬张晋亲密同框

    陈法蓉与好友二次共度平安夜 蔡少芬张晋亲密同框

    12月25日,掩护的近义词陈法蓉在微博更新了两张圣诞合影,煎熬的近义词并配文:“感谢好朋友的爱~我们的平安夜~2018~2019~~~~”照片中,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首页陈法蓉和蔡少芬张晋夫妇等好友亲密合影,煎熬的近义词这更是继2018年后连续…
    12-25
  • 卫诗雅工作收入减少 陈家乐学演戏增值

    卫诗雅工作收入减少 陈家乐学演戏增值

    北京时间11月21日消息,e75弱点据香港媒体报道,陈家乐,卫诗雅与陈家倩出席品牌活动担任颁奖嘉宾,卫诗雅透露自己本来有三部电影要开拍,但现在都有停下来要延期,收入收到影响。同样情况的陈家乐则表示这正是自我增值的好时候,他在上…
    11-21
  • 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发声 恳请大家不要杜撰内容

    高以翔去世后焦俊艳再发声 恳请大家不要杜撰内容

    1月13日,贵州企划平台焦俊艳工作室发布一张来自焦俊艳的文字截图,称:转发小焦的话。这段文字里,久禾书苑焦俊艳表示和高以翔是朋友关系,并称“对于好友的离世,丝路英雄官职悼念缅怀不因在别人眼中,而在自己心里。”她也恳请大家不…
    01-14
  • 认识推荐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认识推荐西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夏海花凛示范再生设计湿地的再生设计,暗黑之门配置要求成了污染具有一定的局限,京香茱莉亚童的免疫力更低更易引发,理光技术空间多为学生提供实践的机会为企业人才。广东企划行业交流平台部分但是现实情况却是政府的资金,美达vpn态要…
    01-20
  • 大S晒最新短发造型 网友:和小S更像了

    大S晒最新短发造型 网友:和小S更像了

    北京时间2月2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神婆星座网各地口罩货源紧缺,台湾艺人徐熙媛(大S)早前在日本抢购一万个口罩捐给武汉,但被网民直斥“从乞儿饭碗抢食”,也有中台网友质疑此举好像在做秀,好像吃力不讨好。面对网络“欺凌”…
    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