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陈法蓉与好友二次共度平安夜 蔡少芬张晋亲密同框

2019-12-25 16:04 美好明星网
2019年圣诞合影2018年圣诞合影

  12月25日,掩护的近义词陈法蓉在微博更新了两张圣诞合影,煎熬的近义词并配文:“感谢好朋友的爱~我们的平安夜~2018~2019~~~~” 照片中,防灾科技学院教务处首页陈法蓉和蔡少芬张晋夫妇等好友亲密合影,煎熬的近义词这更是继2018年后连续第二年“同班人马”在同一地点一起度过平安夜,濑田奏惠让网友不禁感叹“羡慕这样的友情!”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水果姐与奥兰多推迟婚期 计划在两个地方举行仪式

    水果姐与奥兰多推迟婚期 计划在两个地方举行仪式

    据外媒报道,西南证券钱龙金典版水果姐凯蒂·佩里(KatyPerry)与奥兰多·布鲁姆(OrlandoBloom)推迟了婚期,中国饲料工业统计信息系统据一位知情人透露,他们原本希望今年12月举行婚礼,由于选择的地点改变推迟了…
    12-05
  • 送李秀根殷志源上月球太贵 罗PD恳请网民取消订阅

    送李秀根殷志源上月球太贵 罗PD恳请网民取消订阅

    韩国著名综艺节目导演罗英锡昨晚举行紧急直播,焦作山阳论坛虚拟社区成功让“频道十五夜”的订阅用户数跌破了100万。罗英锡曾在9月的网络直播中夸下海口,史蒂文·弗雷恩表示只要他的Youtube频道“频道十五夜”的订…
    11-21
  • “姜戈”杰米福克斯将执导影片《当我们祈祷时》

    “姜戈”杰米福克斯将执导影片《当我们祈祷时》

    美国时间3月17日,据外媒报道,曾主演《被解救的姜戈》的杰米·福克斯将执导一部关于信仰的剧情片《当我们祈祷时》(WhenWePray),该片剧本由杰米·福克斯和唐纳德·考德威尔创作,柳叶合心计划在2020年底前开拍,…
    03-18
  • 阿信谈与周杰伦合作幕后:只听一次就完成了录制

    阿信谈与周杰伦合作幕后:只听一次就完成了录制

    9月17日,五月天阿信在微博上发长文,谈与周杰伦新歌合作。阿信称金曲奖典礼结束,在周杰伦的录音师完成了新歌《说好不哭》自己的部分。?说周杰伦只让他听了一次就把他关进配唱间,录完后一起吃了宵夜。并自评与周杰…
    09-18
  • 姜潮告白麦迪娜:有老婆陪着 做什么都没那么无聊

    姜潮告白麦迪娜:有老婆陪着 做什么都没那么无聊

    日前,姜潮发文谈自己的“恐飞”症并甜蜜告白老婆麦迪娜,称“有老婆陪着,做什么事情,遵义梦网社区都没那么无聊。”姜潮发文:有老婆陪着,做什么事情,都没那么无聊。谢谢老婆一直督促、念经、强迫我改掉不爱参加…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