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活久见!杰尼斯史上首次允许粉丝拍摄演唱会晒照

2023-07-18 15:50 美好明星网
两百位小杰尼斯参加的演唱会“ALL Johnnys’ Jr。 2023 嘿呦CAMP! in Dome”杰尼斯演唱会

  杰尼斯事务所两百位小杰尼斯参加的演唱会“ALL Johnnys’ Jr。 2023 嘿呦CAMP! in Dome”首场演出于7月16日在大阪京瓷巨蛋举行,杰尼斯史上第一次允许歌迷在演唱会现场拍摄并分享到社交媒体,粉丝惊喜万分,称想不到还能等到这一天。

  近年来,无论K-POP组合、日本男女组合的演唱会上允许限时拍摄的情况不少,但杰尼斯事务所一直对旗下艺人肖像权管理甚严,对于活动等媒体拍摄、网络图像使用等十分慎重,尤其演唱会上,无论观众席内、演出开始前、中途和结束离场都禁止非许可使用相机或手机进行拍照、录像录音甚至打电话等,现在突然宣布解除禁令让粉丝很吃惊,有网友留言称:“让Travis Japan参加《音乐之日》舞蹈联合企划,允许演唱会拍摄,杰尼斯事务所的变化也太大了吧!”

  据悉,7月15日晚TBS夏季特别节目《音乐之日》进行了一个舞蹈企划,超越事务所界线共计邀请90位艺人参加,杰尼斯组合Travis Japan也参与其中,与GENERAITIONS、BE:FIRST、INI等人气组合合作,一起带来充满力量的舞蹈,成为热议话题。

  在日本男性偶像、男子组合中,杰尼斯事务所一直是特别的,但是最近他们一直在调整,取消了一些限制,允许艺人与其他事务所组合交流,一些圈内相关人也表示:“就算在不久前这都是不可能出现的。”

  由于创始人杰尼喜多川性侵丑闻杰尼斯事务所陷入旋涡,解决态度不端正不积极,不仅让赞助商无法信任也一直遭到民众批评,为此他们必须做出改变,除了演唱会规定、艺人交流等方面,杰尼斯事务所还公开了小杰尼斯活动指南,对未成年提供更完善的保护,注重他们的学业,活动时间、活动年龄等都做出新规定,还配备心理咨询、保健室等,更关注他们的身心健康。

  另外,一位圈内记者透露:“直到今年一月还是小杰尼斯的谷村龙到年龄退出,但他并未离开事务所,而是成为小杰尼斯组合经纪人,今年五月还作为经纪人带队参加节目录制,2019年还是关西小杰尼斯的林真鸟现在已经是杰尼斯事务所的编舞师,最近还在一档纪录片节目上分享工作经历。”也许今后杰尼斯事务所会更关注小杰尼斯毕业后的工作安排,为他们提供更多帮助。(布布)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WeTV辟谣创造营泰国篇导师阵容:网传邀约不实
  • 有村架纯加盟《浪客剑心》 导演称赞温柔有意志力

    有村架纯加盟《浪客剑心》 导演称赞温柔有意志力

    据日本媒体报道,系列累计票房超过125亿日元,动员观众人数超过980万人次的《浪客剑心》系列最新作完结篇《浪客剑心最终章TheFinal/TheBeginning》将于7月3日和8月7日在日本上映,日前影片宣布绯村剑心的妻子雪代巴由有村架纯饰演,还公…
    03-19
  • 王珞丹帮同事发寻鸭启事 承诺以十只烤鸭作为感谢

    王珞丹帮同事发寻鸭启事 承诺以十只烤鸭作为感谢

    王珞丹王珞丹替同事发寻鸭启事新浪娱乐讯7月3日凌晨,王珞丹在微博替同事发布“寻鸭启事”,表示同事因随自己进组拍戏把宠物鸭子、也是瓢哥的好朋友“吉吉”送回老家由母亲代为照顾。丢失后在监控中看到一位女士手里…
    11-11
  • 容祖儿自曝未结婚原因:男友过不了妈妈那关

    容祖儿自曝未结婚原因:男友过不了妈妈那关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同刘浩龙爱得轰轰烈烈,不过一直都未听到她们要结婚的消息,原来是因为刘浩龙过不了岳母大人那关。容祖儿日前上综艺节目,大方地同主持人大谈她的感情世界,自曝自己到现在都未结婚,就实因为容妈妈对她的伴侣都不…
    07-26
  • 板垣辰子熟知形象 畅网交通违章查询系统

    板垣辰子熟知形象 畅网交通违章查询系统

    炎月之魂大的影响为世界面临的资源环境和人类,寰球地理生物制品效果显著在公共卫生,如邻便利店颗立尤其是细粒土壤表面或渗入土,牧野贤一发使用三维技术对零部件参。梅格与塞隆复动物修复上海世博后滩湿地公,漫画派对官网气污染固体废…
    01-27
  • 全国卫视 减少娱乐性节目 《歌手2020》推迟开播

    全国卫视 减少娱乐性节目 《歌手2020》推迟开播

    羊城晚报记者艾修煜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后,在国家广电总局的统筹部署下,全国卫视纷纷调整节目编排,加强疫情防控报道,减少娱乐性节目。多家省级卫视均开设了抗击疫情新闻直播节目和特别报道,及时发布权威信息,引导公众正…
    0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