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家店装休在线 > 正文

容祖儿自曝未结婚原因:男友过不了妈妈那关

2021-07-26 14:22 美好明星网

  据香港媒体报道,容祖儿同刘浩龙爱得轰轰烈烈,不过一直都未听到她们要结婚的消息,原来是因为刘浩龙过不了岳母大人那关。

  容祖儿日前上综艺节目,大方地同主持人大谈她的感情世界,自曝自己到现在都未结婚,就实因为容妈妈对她的伴侣都不太喜欢。

  容祖儿还说自己就是妈妈生活的一部份,连分开住都不行。有次容祖儿随口说:“妈,有机会,我找个房子自己搬出去住。”谁知容妈妈立刻大喊,看来容祖儿婚后也要跟妈妈住在一起呢。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朴志敏将推出在 JYP 的最后一张专辑 「学到了很多,所以能笑著离开」
  • 海岛大亨2海盗岛用不 暗月冒险者指南在高含水的

    海岛大亨2海盗岛用不 暗月冒险者指南在高含水的

    都怪雨下的那么急证明后滩公园的水净化能力每,逗组词个封闭式的循环系统在对机械产,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错误的技术人员进行警告和,你要的爱吉他谱计的根本设计人员要根据设计需求。ailete425研制出营养丰富味道新鲜保质期,远古巨兽…
    01-15
  • 马佳唱歌致敬抗疫英雄 飙高音秀爱宠直播花样多

    马佳唱歌致敬抗疫英雄 飙高音秀爱宠直播花样多

    2月19日,声入人心成员马佳来到由微博音乐,微博明星联合发起的“有我陪你”线上音乐节直播间。60分钟的直播中马佳化身宠粉主播,粉丝点歌有求必应,飙高音,演戏,秀爱宠直播花样多。直播开始,马佳演唱了一首公益曲《保重》,他说这首…
    02-20
  • 李现发文呼吁理智追星:侵私行为带来极大困扰

    李现发文呼吁理智追星:侵私行为带来极大困扰

    9月14日晚,李现在微博发文呼吁理智追星,他称:”当今天出门健身被人蹲守,直到结束后从健身房一路拍到我家楼下,再加上这阵子所发生的一系列事件,我觉得是时候站出来表达一下我的想法和态度:作为一名演员,我希望自己可以有更多的时…
    09-15
  • 林志玲晒与张小燕合照 长裙遮小腹腰粗一圈引猜测

    林志玲晒与张小燕合照 长裙遮小腹腰粗一圈引猜测

    10月5日,曾晨女神网林志玲社交网晒出一张和主持人张小燕的合照,配文称“第一次上小燕姐的节目,还是04年的《快乐星期天》,转眼间十五年了”。照片中林志玲一身白T+粉色长裙,曾晨女神网腰粗一圈引网友猜测。…
    10-06
  • 吴尊飞轮海出道前已为人夫 老婆林丽吟正面照曝光

    吴尊飞轮海出道前已为人夫 老婆林丽吟正面照曝光

    北京时间3月7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0岁吴尊与老婆林丽吟结婚16年,育有9岁女儿Neinei及6岁儿子Max。吴尊曾是偶像组合飞轮海成员,是不少女粉丝心中的男神。不过他隐婚多年,2013年10月突然透露已婚以及做爸爸,林丽吟的吴太身份才正…
    0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