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朴志敏将推出在 JYP 的最后一张专辑 「学到了很多,所以能笑著离开」

2021-08-23 14:32 美好明星网

昨天 JYP 正式宣布与朴志敏将在月底约满后告别彼此,朴志敏不久后也透露了自己这七年来的体悟,相信她未来一定会越来越好!

朴志敏昨天(6 日)下午在自己的 SNS 上发出长文,从《K-pop Star》时期开始回顾,?看著自己在这七年来从国中生经历高中而后成年,她透露:「我待在 JYP 的期间体会、学到很多事情,就这样长大了。」并正式向粉丝宣布自己与 JYP 的合约将在月底到期。

「我确实有遗憾的心情。这 7 年与其用『成功』来形容,我更觉得现在才是开始,但是这些年来都没遇见属於自己的歌,就要这样离开 JYP 了,对於为我努力付出的人感到既抱歉又遗憾。不过比起那些,我在 JYP 学到的事物更有价值。」朴志敏表示:「不做昙花一现的歌手,而是一直谦虚地努力后,能够做自己想做的音乐、成长为一个好人,并且能帮助别人,我觉得这样才是真正的成功。我学到了这些才离开 (JYP),所以我才能真的笑著离开。」

朴志敏也透露自己正在准备将於 8 月在 JYP 发行的最后一张专辑,并向 JYP NATION STUDIO J 与朴轸永致谢,最后表示:「我以后会在好地方作出更多好音乐给大家听,请继续关注我!」

(照片与影片来源:jiminxjamie、MuFully)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查理兹·塞隆《永生守卫》拍续集 明年一季度开拍
  • Jony J现身机场录制《青你2》 被路人认成黄渤

    Jony J现身机场录制《青你2》 被路人认成黄渤

    近日,老鸟家园《青春有你2》说唱导师JonyJ前往广州参加节目录制,爱西柚网在机场被路人错认成了黄渤:“是明星吗?是不是黄渤?有点像”。网友纷纷表示“侧脸还是真有点像的”,吉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真的长得好像啊,吉林企划行业交流…
    01-07
  • 比伯晒与海莉旧合影:我老婆和我一切从此开始

    比伯晒与海莉旧合影:我老婆和我一切从此开始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女模HaileyBaldwin与加拿大小天王JustinBieber一年前注册后,otm奥特曼美国时间周一将于南卡罗莱纳州举行第二次婚礼,Justin事前于社交网站晒出自己与Hailey于2009年初相识少年时的合照,留言表示:“我老婆和我。一…
    09-30
  • 张予曦直播透露分手原因 疑遭陈柏融冷暴力对待

    张予曦直播透露分手原因 疑遭陈柏融冷暴力对待

    8月19日,张予曦发博官宣与陈柏融分手。近日,有网友晒出张予曦早前用小号直播时的视频,视频中张予曦无奈吐槽男友对她态度冷淡,疑似遭受冷暴力导致分手。张予曦作为王思聪的前女友而走红,二人于2014年曾交往过后来分手。2017年2月张予…
    08-21
  • 台北地震伊能静发文报平安:房子前所未有的晃

    台北地震伊能静发文报平安:房子前所未有的晃

    8月8日早,台湾宜兰县海域发生6.4级地震。随后,伊能静发长文报平安,并回忆了地震时的经历。伊能静提到这是她这辈子遇到大的小的地震里,晃的最厉害的。?惰鬏娌┛…
    08-08
  • 杨丞琳晒美照庆演出顺利 戴不对称耳饰卷发迷人

    杨丞琳晒美照庆演出顺利 戴不对称耳饰卷发迷人

    8月18日,对门对面片尾曲杨丞琳在微博晒出一组美照,并配文:“昨天是一个说来话长,总之,顺利演出完了,开心。”照片中,杨丞琳身穿黑色亮片上衣,戴着不对称夸张耳饰,肌肤状态能打,对门对面片尾曲卷发造型也十分迷人。…
    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