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江疏影回应机场素颜:坦然面对每一个瞬间的自己

2023-07-13 12:28 美好明星网
江疏影机场素颜江疏影近期造型图

  近日,江疏影素颜现身机场,皮肤状态引发网友热议。12日,江疏影发文回应:“素颜或妆后,各有各的美好或不足,但也都是不同心境下的自己。我希望可以坦然面对每一个瞬间的自己,希望你也是。”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李坤城儿子控诉林靖恩7大罪状 认为其心机算尽
  • 华城案凶手认罪牵出无辜错判 韩警方被疑刑讯逼供

    华城案凶手认罪牵出无辜错判 韩警方被疑刑讯逼供

    韩国电影《杀人回忆》的凶手原型李春宰近日供述当年被警方认定是模仿犯罪的华城第八起杀人案也是自己所为,这让当年负责此案的警方被质疑屈打成招致无辜的人被判刑。1986年至1991年期间在华城发生的10起连续杀人案中,第八起杀人案被警方…
    10-08
  • 《柳烈的音乐专辑》票房夺冠 本周破百万无悬念

    《柳烈的音乐专辑》票房夺冠 本周破百万无悬念

    金高银,丁海寅主演的爱情电影《柳烈的音乐专辑》连续七天夺得了韩国票房冠军。《柳烈的音乐专辑》昨天在韩国动员5万6868名观众,总观影人数达到79万7252名,本周内突破百万观影大关已没有任何悬念。韩国恐怖电影《变身》昨天动员3万301…
    09-04
  • 向佐否认郭碧婷怀孕 谈未来两人现婚前焦虑

    向佐否认郭碧婷怀孕 谈未来两人现婚前焦虑

    在4日晚播出的《我家小两口》中,向佐郭碧婷在谈到结婚和小孩的教育问题时产生分歧,郭碧婷认为向佐把生小孩想得太简单了,鼋头渚怎么读没有做好当爸爸的准备,而向佐也在郭碧婷的追问之下对自己产生了怀疑。随后,在向佐向朋友请教育儿…
    08-04
  • 刘涛绿洲晒深夜工作照 戴粉色发带皮肤透嫩似少女

    刘涛绿洲晒深夜工作照 戴粉色发带皮肤透嫩似少女

    5月19日凌晨,刘涛在绿洲分享两张工作照,并配上一个拳头的表情。照片中的刘涛头戴粉色发带,安卓番茄社区下载身穿白色宽松短T,少女感十足。她手中拿着水牙线,还在忙碌的为第二天的直播工作做着准备,困到揉眼睛,看起来十分辛苦。网友…
    05-19
  • 郑敬淏主动留言秀英放闪 队友俞利看内容拒绝

    郑敬淏主动留言秀英放闪 队友俞利看内容拒绝

    韩少女时代的秀英与演员男友郑敬淏爱情长跑9年,于2014年大方认爱的他们,似乎也已经不避讳外界眼光。最近女方在IG新增自拍,挑了好久都找不到适合滤镜特效,男友自告奋勇在下面留言推荐的滤镜,让少女时代队友俞利忍不住吐槽:先不用!…
    09-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