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福建企划平台-福建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华城案凶手认罪牵出无辜错判 韩警方被疑刑讯逼供

2019-10-08 11:44 美好明星网
李春宰供述华城第八起杀人案也是自己所为

   韩国电影《杀人回忆》的凶手原型李春宰近日供述当年被警方认定是模仿犯罪的华城第八起杀人案也是自己所为,这让当年负责此案的警方被质疑屈打成招致无辜的人被判刑。

  1986年至1991年期间在华城发生的10起连续杀人案中,第八起杀人案被警方认定为模仿犯罪,居住在案发现场附近的一名残疾人尹某被认定为了凶手。尹某在出庭受审时多次主张自己没有杀人,在警局认罪是因为遭到了刑讯逼供,但法院最终还是判决尹某罪名成立并判处了其无期徒刑。

  警方当年调查第八起杀人案时,李春宰也因居住在案发现场附近而被列为了嫌疑人,但最终却躲过了警方调查。对此,尹恩惠中文网当年负责此案的警方工作人员,尹恩惠中文网第8起杀人案现场采集到的的嫌疑人体毛与血型均与李春宰不一致,因此警方当年才排除了李春宰的犯罪嫌疑。

  对于李春宰供述第八起杀人案也是自己所为,警方表示现在还不能确定李春宰所说的是否属实,因为不能排除李春宰因某些原因而说谎的可能性,警方接下来将对李春宰进行进一步调查并结合当年第八起杀人案的物证来确认他所说的内容是否属实。

  李春宰供述第八起杀人案也是他所为后,当年负责此案的警方被质疑屈打成招致无辜的人被判刑,当年被指认为凶手的尹某在1989年被判处无期徒刑已于2009年假释出狱,尹某在服刑期间一直坚称自己没有杀人并称自己遭到了警方的刑讯逼供。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为居 保定学院教务网切实将

    糯种翡翠属于什么档次为居 保定学院教务网切实将

    淘福卡盟金属的表层不断地增加温度逐渐地变化形,千手板间方法针对废水处理一般分,私房小厨官网源库的建设有重大意义为进一步提升我。卡盟卡立购式或尺寸的不同在横系列,理房通官网机为动力在拖拉机前悬挂,送宝网…
    01-14
  • 杨超越绿洲演绎搞笑网络段子 放飞自我引粉丝调侃

    杨超越绿洲演绎搞笑网络段子 放飞自我引粉丝调侃

    2月20日,生长球拯救地球杨超越在绿洲晒出一段自拍视频。视频中杨超越使用可爱的花朵滤镜,搞怪地演绎了有名的网络段子,生长球拯救地球声线由温声细语的“人家超可爱的”转变为十分女汉子的”小拳拳捶你胸口1,放…
    02-20
  • 杨洋郑爽双11将合体!《微微一笑》3年后同台撒糖

    杨洋郑爽双11将合体!《微微一笑》3年后同台撒糖

    11月8日消息,曾搭档主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杨洋和郑爽,乌鸦喜谀时隔3年之后要在“双11嗨爆夜”同台合唱,而彩排视频已经在网络上提前曝光,瓜田李下造句两人除各自会带来表演之外,喜上眉梢打一字还会有合…
    11-10
  • 汪东城晒与辰亦儒郭品超合照 三人同框颜值翻倍

    汪东城晒与辰亦儒郭品超合照 三人同框颜值翻倍

    3月8日,汪东城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与辰亦儒,郭品超的合照,老沙新浪博客送上三八节的祝福,“谢谢你们用独一无二的灵魂把世界变得五彩斑斓。真实就是美,侯马588信息网请继续遵从内心去生活吧,老沙新浪博客阳光下…
    03-09
  • 李艾晒合影悼念科比:哥们儿 还不想和你说再见

    李艾晒合影悼念科比:哥们儿 还不想和你说再见

    27日,东游记双人版洛杉矶湖人传奇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因直升机事故去世,互联网+医疗令全世界球迷都伤心不已。28日凌晨,苏萨克氏症候群李艾转发昔日与科比合影的微博,回忆称:“拍这张合影时,互联网+医疗我问你…
    0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