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山西企划平台-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杨洋郑爽双11将合体!《微微一笑》3年后同台撒糖

2019-11-10 10:38 美好明星网
杨洋,路虎90度爬坡郑爽曾主演《微微一笑很倾城》杨洋,郑爽彩排照

  11月8日消息,曾搭档主演电视剧《微微一笑很倾城》的杨洋和郑爽,乌鸦喜谀时隔3年之后要在“双11嗨爆夜”同台合唱,而彩排视频已经在网络上提前曝光,瓜田李下造句两人除各自会带来表演之外,喜上眉梢打一字还会有合唱曲目。而有网友爆料,瓜田李下造句两人也将在台上互动。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高云翔案陪审团仍无法达成一致 法官宣布明日继续

    高云翔案陪审团仍无法达成一致 法官宣布明日继续

    男星高云翔去年3月在澳洲悉尼涉性侵,罗伯特霍里与电影制作人王晶一同被捕,yy多开器恋恋分别控以7项及11项罪名,其中5项“伙同严重性侵(AggravatedSexualAssaultinCompany)”的最高量刑为终身监禁。案件已进入第…
    12-03
  • 《渴望》斩获四项大奖 张凯丽荣获

    《渴望》斩获四项大奖 张凯丽荣获"十佳女演员"

    12月10日晚,君子聚义堂新时代国际电视节斑彩螺奖在澳门美高梅剧院举办,本届1978卓越大奖“新时代电视节”产生“全国十佳电视剧”“全国十佳电视剧导演”“全国十佳电视剧男演员”“全国十佳电视剧女演员”“全国十…
    12-11
  • 外媒曝麦当娜与小36岁伴舞一同现身 疑似新恋情

    外媒曝麦当娜与小36岁伴舞一同现身 疑似新恋情

    据外媒,当地时间10月12日晚,麦当娜在纽约结束了她的“X夫人”巡回演唱会,超级塞豆隆随后她被目击与25岁的舞蹈演员兼编舞AhlamalikWilliams一起离开演唱会场馆。报道称在过去的一个月里,这两人在布鲁克林被目击了…
    10-14
  • 迪丽热巴被曝与黄景瑜热恋 化妆师2字疑间接回应

    迪丽热巴被曝与黄景瑜热恋 化妆师2字疑间接回应

    近日,互联网+足球迪丽热巴被曝和同剧的黄景瑜疑似假戏真做,盲目草哪里多更被拍到她深夜和男方一起回家过夜,叶峻雄两人绯闻闹得沸沸扬扬。而热巴的化妆师日前转发她的新照时,一番话似乎在回应她的感情状态,互联…
    01-19
  •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自拍什么角度显瘦?林心如绿洲营业亲自教学示范

    12月8日,三水吉右卫门林心如在绿洲晒了自拍,千年缘简谱照片中林心如扎着丸子头,三水吉右卫门穿着黑色毛衣,愉悦龙门网十分减龄,一张对着镜头露出特别灿烂的微笑,另一张则是侧脸出境,十分美丽。前几天林心如的…
    12-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