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谢霆锋晒与吴京同框照 二人坐楼梯上搭肩合影

2023-06-14 14:09 美好明星网
谢霆锋、吴京

  13日,谢霆锋微博晒出与吴京的合照,二人现身吴京创办的影武堂,坐楼梯上搭肩合影。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杨丞琳演唱会上告白李荣浩:遇到你是最大的幸福
  • 巩俐牵老公秀钻戒闪爆威尼斯红毯 新片却口碑欠佳

    巩俐牵老公秀钻戒闪爆威尼斯红毯 新片却口碑欠佳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第76届威尼斯影展将于本周六闭幕,两部入围主竞赛单元的华语片亦已先后亮相,杨凡执导动画《继园台七号》赢尽口碑,反观巩俐主演黑白片《兰心大剧院》却惹劣评,令到这位《秋菊打官司》内地女星渴望…
    09-06
  • 许光汉将出席百想艺术大赏 担任颁奖嘉宾

    许光汉将出席百想艺术大赏 担任颁奖嘉宾

    据媒体报道,许光汉确定将出席28日在韩举行的“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许光汉今年被邀请为“百想艺术大奖”唯一的外国演员颁奖嘉宾,将直接向获奖者赠送奖杯。许光汉发表感想说:“很荣幸能被邀请参加‘百想艺术大赏’。看到平时喜欢的作…
    04-25
  • 高杉真宙事务所再爆黑料 涉足艺人私生活成戾气

    高杉真宙事务所再爆黑料 涉足艺人私生活成戾气

    (文/hikaru)最近一直致力于为日本娱乐圈贡献狗血剧情的甘力事务所,再次为各位吃瓜群众带来了大瓜——女经纪人竟然过分控制男艺人的生活!据一位广告界人士爆料,负责高杉真宙工作的一位女经纪人,从他高中时期开始就接手了高杉真宙的…
    03-05
  • 破19亿!《我和我的祖国》升至国内年度票房榜第5

    破19亿!《我和我的祖国》升至国内年度票房榜第5

    10月6日,南师大菁林园据猫眼专业版数据显示,南师大菁林园截至上午10时49分39秒,《我和我的祖国》票房突破19亿,升至国内年度票房榜第5位。截至10月6日,2019年国内年度票房排行前十分别是:1、《哪吒之魔童降世》2、《流浪地球》3、《…
    10-06
  • 《哈利波特》18年前书信首公开 赫敏私密信曝光

    《哈利波特》18年前书信首公开 赫敏私密信曝光

    据台媒,深圳烟草网上订货平台艾玛·沃森因为演出《哈利波特》系列的赫敏一角而走红,ailete648胶水外型优雅可爱,又有高学历,蟹都汇官网气质相当脱俗,最近网络上盛传一张她曾在《哈利波特与魔法石》所写的手写信,字体娟秀,ailete64…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