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许光汉将出席百想艺术大赏 担任颁奖嘉宾

2023-04-25 15:34 美好明星网
 许光汉

  据媒体报道,许光汉确定将出席28日在韩举行的“第59届百想艺术大赏”。许光汉今年被邀请为“百想艺术大奖”唯一的外国演员颁奖嘉宾,将直接向获奖者赠送奖杯。

  许光汉发表感想说:“很荣幸能被邀请参加‘百想艺术大赏’。看到平时喜欢的作品和演员都被提名,非常高兴,也很期待与优秀的韩国演员们的交流。”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人生路不熟》票房突破6亿 累计观影人次1440万
  • T-ara朴昭妍与曺侑珉登记结婚 男方将征战世界杯

    T-ara朴昭妍与曺侑珉登记结婚 男方将征战世界杯

    韩国女团T-ara原成员朴昭妍今天宣布已经与小她9岁的足球运动员曺侑珉登记结婚。朴昭妍今天在SNS发布了自己与曺侑珉婚姻登记时拍摄的照片并留言他们已经在11月1日正式登记结婚。朴昭妍表示就在他们登记几天前发生了梨泰院踩踏事故,所以她…
    11-14
  • 高以翔大哥出发接灵 悲伤戴墨镜双手合十

    高以翔大哥出发接灵 悲伤戴墨镜双手合十

    据台湾媒体报道,音速重点高以翔在大陆录制节目猝死,享年35岁,最美淘宝模特正值中壮年时期却骤逝,家属,亲友以及粉丝都无法接受,大体预计傍晚抵台北第一殡仪馆,设灵在对面金宝轩。下午1点左右,高以翔大哥从金宝轩出来,戴墨镜嘴巴…
    12-02
  • 赵丽颖一图引热议 国产剧为何屡遭“魔改”争议?

    赵丽颖一图引热议 国产剧为何屡遭“魔改”争议?

    这几年,闵先艺扭腰随着IP改编浪潮的兴起,围绕国产剧“魔改”,加戏,注水的争议屡见不鲜。近日,演员赵丽颖在凌晨发出的一条微博,又直接将还在拍摄中的改编剧《有翡》送上热搜,中南海业余大学引发网友对该剧改编的关注。国产剧为何屡…
    11-21
  • 斋藤工执导电影亮相国际电影节 北村一辉任主演

    斋藤工执导电影亮相国际电影节 北村一辉任主演

    据日本媒体报道,亨润成型机炮筒图10月30日,人气演员斋藤工在东京TOHO剧院六本木HILLS参加第32届东京国际电影节,出席电影《Folklore》特别上映会,他此次以导演身份出场,执导该系列其中一篇电影《TATAMI》由北村一辉主演。电影《Folk…
    10-31
  • 意有所指?于正发文劝流量演员别再演主角被群嘲

    意有所指?于正发文劝流量演员别再演主角被群嘲

    11月6日,奥妮克希亚幼龙于正在微博发长文劝说流量演员要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他表示:“刚刚看了一个顶级配置的短剧,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想说学好文化,赞成美树学好表演真的很重要!没有人一辈子都在云端之上,张琳苖当雪花飘落的时候,…
    1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