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安徽企划平台-安徽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意有所指?于正发文劝流量演员别再演主角被群嘲

2019-11-07 11:15 美好明星网
于正于正回复评论

11月6日,奥妮克希亚幼龙于正在微博发长文劝说流量演员要静下心来好好学习,他表示:“刚刚看了一个顶级配置的短剧,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想说学好文化,赞成美树学好表演真的很重要!没有人一辈子都在云端之上,张琳苖当雪花飘落的时候,梦幻公主天天测学识和能力就是你再起来的武器。流量演员们,别再被那些企图在你们身上赚钱的人影响了,大邱庄钢铁网铁哥们别再浑浑噩噩的演男女主角被群嘲了,腾出时间静下心来好好学习吧,让你的才华跟你的野心相匹配,这才是正道!”

有网友在评论里质疑于正该篇微博是内涵吴亦凡,被于正回复道:“为什么你觉得这是内涵谁呢?难道不能想我是在劝说和建议吗?真是世风日下!”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周扬青造型被吐槽“没脖子” 找妈妈安慰反被补刀
  • 陈奕辰经纪人回击张天: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

    陈奕辰经纪人回击张天:自己做了什么自己不知道吗

    陈奕辰经纪人发博回应张天和陈奕辰9月23日,濠江岁月下《心动的信号2》“天意CP”张天微博发文怒怼男友陈奕辰经纪人,称其为了给陈奕辰立单身人设,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不让两人见面。稍晚,濠江岁月下陈奕辰经纪人发…
    09-24
  • 林峰迎40岁生日 未婚妻张馨月陪伴切蛋糕

    林峰迎40岁生日 未婚妻张馨月陪伴切蛋糕

    北京时间12月9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SNIS-531林峰昨天(12月8日)40岁生日,曾有传他于这天与张馨月结婚,但最近有指因社会动荡,两人决定延后婚期。前晚(12月7日)林峰主演的剧集《使徒行者3》举行煞科宴,SNI…
    12-09
  • 国家电影局: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金马影展

    国家电影局: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金马影展

    (来源:中国电影报)国家电影局消息,比阿特丽斯公主暂停大陆影片和人员参加2019年第56届台北金马影展。…
    08-07
  • 央视电影频道点评《诛仙》:孟美岐令人出戏

    央视电影频道点评《诛仙》:孟美岐令人出戏

    点评《诛仙Ⅰ》演员》9月14日,央视中国电影报道请来《影视风向标》主编胡建礼点评正在热映的电影《诛仙Ⅰ》,愉悦龙门网他表示电影的场景和特效动作场面比较出色,但故事情节是短板,笑点比较低龄化。而对于演员的…
    09-15
  • 李安批评儿子演技 李淳:哎呀你不懂啦

    李安批评儿子演技 李淳:哎呀你不懂啦

    据台湾媒体报道,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近日,著名导演李安的儿子李淳,首挑大梁与台湾女星邵雨薇、蔡瑞雪联合主演青春爱情喜剧《陪你很久很久》,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由新锐导演赖孟杰执导,三位主角上直播节目《趣你的…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