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答案_零五网补充答案 > 正文

张杰晒聊天记录为谢娜庆生 女儿们送祝福萌化了

2023-05-06 16:52 美好明星网
张杰为谢娜庆生张杰谢娜

  5月6日凌晨,张杰发微博给谢娜庆41岁生日:“生日快乐,做自己的你是最棒的,我们都是你的‘铠甲后盾’。来~我们一起念出幸福密码:菠萝菠萝蜜。”张杰还曝光了和谢娜的聊天记录,谢娜透露自己彩排很糟糕,女儿们小奶音安慰她“妈妈你一定要做自己哦”“你跳舞是最棒的”,还透露在谢娜生日时要给她送礼物,谢娜听后表示“眼泪哗哗”。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泰星Tangmo溺亡案宣判 两名被告被判有罪
  • 曹骏蓝盈莹相恋三年分手 称工作让陪伴的时间变少

    曹骏蓝盈莹相恋三年分手 称工作让陪伴的时间变少

    10月21日,曹骏发微博宣布和蓝盈莹分手,称两人因对工作拥有无限热情,陪伴彼此的时间越来越少,做回朋友或许是最好选择。随后,蓝盈莹也发微博表示:“遇见守时先生是这三年来最幸运的事,共同度过的每一天都是美好且真挚的。但是,原谅…
    10-21
  • 《穿越火线》等将拍 游戏影视化是金矿还是火坑?

    《穿越火线》等将拍 游戏影视化是金矿还是火坑?

    羊城晚报记者邵梓恒和动漫影视化一样,游戏影视化可能是金矿,也可能是火坑。最近游戏改编影视作品行情看好:改编自同名游戏的剧集《猎魔人》在Netflix大火,热度甚至高于Disney+的星战衍生剧《曼达洛人》,改编自世嘉游戏的《刺猬索尼克…
    03-15
  • 《最强大脑》阵容官宣:拟邀谢霆锋肖战林志颖等

    《最强大脑》阵容官宣:拟邀谢霆锋肖战林志颖等

    近日,新一季《最强大脑》阵容官宣,江绵康简历制片人王刚介绍,拟邀嘉宾为谢霆锋、肖战、林志颖、李治廷,江绵康简历国际赛邀请石原里美、阿米尔汗等担任领队。…
    09-09
  • 李振宁恋情曝光?疑似与女生当街亲密拥抱

    李振宁恋情曝光?疑似与女生当街亲密拥抱

    近日,有网友拍到李振宁与一位女生当街拥抱,并根据衣服鞋子以及站姐放的图判断,上海酷爱网该男生可能是李振宁,上海酷爱网而拥抱的女孩子则被猜测是蜜蜂少女队的张天馨。新浪娱乐求证双方工作人员,均未回应。…
    09-26
  • 山姆史密斯更改性别代词 拒绝被叫“He”

    山姆史密斯更改性别代词 拒绝被叫“He”

    据台湾媒体报道,英国歌手山姆史密斯(SamSmith)是一名出柜男同志,更准确一点的说,他是一名“酷儿”(Queer),意即认同自己的性别既非男性也非女性。山姆史密斯近来在推特上表示,希望外界要以英文代词称呼自己时,请使用“They/The…
    09-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