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樱花动漫-专注动漫的门户网站app > 正文

泰星Tangmo溺亡案宣判 两名被告被判有罪

2023-05-11 15:41 美好明星网
泰国女星Tangmo

  5月10日,据媒体报道,地方法院岁泰星Tangmo溺亡案做出了判决,第一被告Robort被判处2年9个月有期徒刑、缓刑3年并罚款6万4千泰铢,第二被告Por被判处2年2个月有期徒刑、缓刑3年并罚款5万4千泰铢。

  判决结果公布后,Tangmo母亲和两位被告一起牵手走出法庭,Tangmo母亲表示满意判决结果,认为正义得到了伸张,并称两位被告是她的好孩子,一直以来都很照顾她。两位被告则表示感谢Tangmo母亲的爱和宽恕,他们接受法庭的判决,未来会继续照顾Tangmo母亲。

上一篇:黄毅清因骨折被停止拘留后首发文:哈哈~我很好
下一篇:眼镜店侵权林俊杰成老赖 已被限制高消费
  • 林俊杰就医竟是患上手足口病 嘴里长满70多个溃疡

    林俊杰就医竟是患上手足口病 嘴里长满70多个溃疡

    2日晚,矮人烈酒在哪买林俊杰在重庆举办演唱会。演唱会上,林俊杰首度回应前几日就医风波。林俊杰自曝前几天发高烧,华尔兹舞蹈服装得了5岁以下小朋友才会得的手足口病,嘴巴里长了70多个溃疡,九阴真经天梯赛因此前往医院就医,惹得现身…
    11-03
  • 邓伦名誉侵权案一审胜诉 被告需连续90日公开道歉

    邓伦名誉侵权案一审胜诉 被告需连续90日公开道歉

    8月22日,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发布邓伦名誉权纠纷案件通报,南侠展昭痞子龙侵权方需连续九十日公开道歉并赔偿精神损害抚慰金及维权合理支出。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称:“2019年8月21日,演员邓伦诉季*蓥网络侵权责任纠纷案(名誉权)一审胜…
    08-22
  • 李宇春携粉丝助力防治湖北疫情 捐款筹物支援医护

    李宇春携粉丝助力防治湖北疫情 捐款筹物支援医护

    在这个特殊的春节,安妮出装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为助力湖北防治疫情,1月23日起,中国红十字基金会玉米爱心基金(以下简称“玉米爱心基金”)以及李宇春,李宇春工作室一同投入到筹集善款以及医用物资的工作…
    01-29
  • 王思聪名下财产被查封 正在向法院申报财产

    王思聪名下财产被查封 正在向法院申报财产

    (原标题:快讯!王思聪房产,中国+艺术+都市网汽车,存款被查封)据红星新闻报道,王思聪于11月4日被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列为被执行人,执行标的1.5亿余元。之后,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查询显示,法院已在11月19日向王思聪下达了限制消…
    11-22
  • 霉霉和阿尔文分手原因曝光 知情人称霉霉不愿结婚

    霉霉和阿尔文分手原因曝光 知情人称霉霉不愿结婚

    本月初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和英国演员乔·阿尔文(JoeAlywn)曝出的分手消息,像冷水泼进热油锅,震惊了所有人,因为之前两人毫无破裂征兆,甚至一直被传订婚甚至秘密成婚。近日有知情人爆料,两人之所以分手,主要原因是因为…
    04-25